週三夜晚的南京西路,人車混雜,彼一時紅燈起,此一時綠燈熄,天空飄下細雨,大大小小的傘朵交錯而行,我們躲進了巷子裡,人聲鼎沸的「米朗琪咖啡館

我們四人相約在三越南西店找Donna買香水,應該說是我捨命陪田小菁、楊小穎、李小珊到Donna櫃上買香水,但是最後結帳她們三人湊足了5000元,還得到500元抵用卷,不只買了香水盒還有眼影膏等.......

除了找Donna之外,到「米朗琪」吃鬆餅跟喝咖啡是我最大目的!!
我們四人殺進了米朗琪,楊小穎瞄到角落的四人桌,坐下之後趕緊點了餐,因為我們都餓了。

分別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一份燻雞三明治,一份草莓鬆餅,一份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與自個兒的飲品。

       

嗯。這一餐看來我們真的餓壞了。
哈。而且我們吃的超快餐點一上桌馬上淨空再上一盤又清光最後的黑胡椒三明治我沒吃因為我已經撐飽了後來還因為可能吃太急或是喝了太多不同種類的茶與咖啡(另外三人的茶我都有喝)導致我的肚子有點疼呢!!

       

不過草苺鬆餅真的好棒好紮實的口感是我吃過好吃的鬆餅喔!!燻雞三明治很讚棒棒棒!!!

不大的空間,座位有點擁擠、聲音有點吵鬧,「米朗琪」美味的輕食,讓我們享受了一場美食饗宴,在這個飄著細雨的冬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