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的電影,喜歡埋伏筆,好讓第三集、第四集順理成章出現。


我們去美麗華IMAX看「蜘蛛人Spider Man」第三集,特效做的不錯,但劇情還好,甚至有點誇張,我想一定會有第四集,應該不會想看了。
不過,我倒覺得蜘蛛人還挺酷的,會飛簷走壁,穿梭在城市中,手還會吐絲,吐絲的手勢也很可愛,但有一點,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蜘蛛人的衣服不是連身的,而是頭套跟衣服是分開穿的,好像怪怪的。

女主角克斯汀鄧斯特,第一集就覺得她好面熟,原來她就是演夜訪吸血鬼裡的小女孩,小時後的她,就跟湯姆克魯斯與布萊德彼特合作過了,她有一種蒼白的氣質。
飾演哈利的詹姆斯法蘭科,我覺得他很可愛,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至於男主角陶比的演技是不錯,至少我看了「奔騰年代」裡的他,表現不錯。



難得的壞天氣,陰陰的,心情不壞,晚上的陽明山下著雨,一團團好濃散不開的霧,
第一次覺得陽明山的夜晚這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