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下....
到陽明山,還真的看到杜鵑花,當然還有櫻花與意外的山茶花。




這幾天好忙碌的吃吃吃,開心的日子˙阿。

星期五去逛了通化街夜市,吃了很多東西,山雞湯、雞肉飯、黑金剛蓮霧、夜市有名鹽水雞.......抓了好多玩具,真好玩,大概有七八樣ㄅ,還抓了一個可愛的小兔袋。





星期六原本想去吃晃士家豬排,要現場排隊等待我就興致缺缺,就打了電話預約極意日式涮涮鍋,第一次光顧,還挺不錯,肉質新鮮,配料少了點。
還去看了刺殺據點,是一部拍攝手法很特殊的電影。(參前篇內容)

星期日晚上,哥哥開車載著大嫂、姐、妹還有我去基隆囉。
我最喜歡基隆廟口的碳烤三明治,超好吃,連之前表妹去基隆也不忘提醒她幫我帶回一份,真的不會輸給營養三明治喔~~~
下次要嘗試加上豬排的。還有圳記縵魚羹,每次去都會吃,湯汁超讚。不過,真的越來越貴了。
第一次吃咖哩飯,很平價份量也夠,醬汁不錯不過豬肉我不喜歡,倒是它的象魚湯,超美味,肉質好嫩,一口一口湯就沒了。











星期一下午,姊夫開車載著姐、兩個妹還有我去陽明山囉。
開心的喝著下午茶,吃著手工小餅乾,聊聊八卦,賞賞花、曬曬太陽,真舒服。
晚餐找到ㄧ家餐廳,吃了白斬雞、高山野菜、小蠻頭.....,回程還順道看了場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