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12樓的LAWRY'S精典牛排,終於去吃了,雖然有人不小心遲到了半個小時,不過不減享受美食的期待心情。
服務生很可愛,詳細的解說,對於我們的提問也很仔細與耐心帶著笑容回覆,為整個餐點加分許多。

我們點了一份勞瑞斯經典牛肋排與一份龍蝦尾(2尾),另外也加點了奶油香甜玉米粒,勞瑞斯經典牛肋排另外搭配英式約克夏布丁餅佐著吃,挺有趣的組合。
除了白開水,我們沒有另外點湯與飲料,這樣兩份主餐與餐前麵包、沙拉便足夠我們肚子飽飽,吃不完的牛肋排,另請服務生打包,Lawry's的打包袋還挺不賴。


餐前麵包,我吃了四片,另外兩片是因為肚子好餓,想說再來兩片好了,結果吃完就後悔,因為牛肋排就吃不完囉~





沙拉,清脆可口,口感很好。





牛肋排,我的需求是五分熟,第一次吃五分熟,原本怕肉的血汁會很多,結果出乎我意料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肉的口感也還不錯;而李主人的是三分熟,切開肉時,棒的全無血汁。
佐上的馬鈴薯泥與玉米粒,還真好吃。






牛肋排還沒吃到一半,龍蝦尾就送上來了,比我預期的小一點,這樣一尾要價NT600,送來時溫熱,不過很快就涼了,滋味中等,實在稱不上美味。





最後,請可愛的服務生幫我們合照,服務生送上帳單時,還小聲順提說,小費請隨意,於是我們完成了這趟美食饗宴。






打包的提袋。


接著,就去樓下看晚場電影-神鬼傳奇3。
前2集我雖都沒看,這第3集也不難懂啦,只是覺得沒有很好看,中西合併的題材,中西場景跳來跳去,一會中文一會英文,聽著劇中人講中文都覺得怪怪的,連楊紫瓊講的中文我都覺得怪,就是一個不順,一部不順的電影,而且還會有第4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