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7
好忙碌的這個禮拜。三月要迎接公司週年慶了,真的是忙到天昏地暗。
晚上去看了醫生,沒想到快十點,診所裡沒有人,好難得,通常這個時候外面等著叫號的人是滿的。才知道是因為醫生的原因,這位醫生真的沒人要掛他號,不過我今天就是要看頭痛了,就將就將就了。

980222
禮拜六中午要參加大學同學喜宴,結果睡到11點多才驚醒,真是太累了我。吃完喜酒去佩珊家看小豪,整個很High的小朋友。晚上吃饌神唰唰鍋,阿咪也是一整個High,一直要去認識隔壁桌姐姐。






980215
兩天的假期,就在忙碌中度過了。14號中午帶小狗去公園跑跑,外木山走走,晚上去吃和民,SOSO,吃完去肩頸按摩,按完到隔天,整個肩膀好痠ㄚ。15號先去costco補咕小狗的東西,之後去華納威秀看了"馬利與我",溫馨感人。

980212
今天去參加內衣記者會,代言人Linda有出現,包的頗緊,反倒是模特兒穿的內衣更有主題與看頭。回到公司,福委發了兩張免費電影票當作情人節的福利。
晚上突然想到,22歲時的我,跟現在的她與現在的我,差別在哪裡....

980209
開工一個禮拜了,今天元宵節,難得七點半離開公司。
聽說年中公司要搬家了,要搬去那一棟大樓了。

980208
昨天是學姊妹的聚會,我們去秘密基地買了好多可愛又帥氣的耳環、戒指、項鍊,一整個開心,最後去古典玫瑰緣吃晚餐小歇。
今天去看三間房子,第二間很不錯,但是因為一些原因要跟花園說byebye囉。

980201
昨天下午跟姐、嫂子、表妹*2、表弟去五分埔,沒逛多久買了一雙鞋、兩件衣服、一付耳環與一條皮帶。晚上回家吃火鍋,姊夫也回來玩牌,後來我們就開桌打麻將,今年的第一場麻將,-450元。
牛年假期最後一天。準備好好收心,功課也要ready好。


--2/5犬新寶。
--2/25蚤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