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428
今日體悟 : 一個會讓你頭痛的人就是你的天敵。
晚上回到家,發現新到貨。是狗狗的口水巾來了,共8條,有Google的也有Butter的。



980427
周五吃龍二的店、週六吃野宴、周日吃Wasabi,夏天要到了,不能這樣大吃了,肥肉都要露出來了。

980426
周日早上在逛網拍,逛著又興起我BUY 鞋的渴望。不過,這高跟10公分,雖好看,也太令人難以下手了啊。想想被關在鞋盒裡的眾雙高鞋,殘念 !  

980424
Friday Night,好酒不見。

980421
黃金獵犬"鴨頭" 上禮拜4月6號-4月12號晚上走失了,走失地點在花蓮縣 新城鄉 北埔村 大德街345巷,請大家留意一下,前往連結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整個工作超不順,三不五時就會有突發狀況,讓我神經緊繃,真的是一波還未平息,一波又來侵襲..........

980411
今天又約了另外一組設計師,不會給他做吧。經過爭鮮,距離上次吃大概可以年來計算了。
跟設計師約之前,先帶咕小狗去草坪跑跑,因為李主人順便帶他妹夫去看線路,所以我自己帶咕小狗去跑跑,跑了一個小時,好曬的太陽阿,也難怪咕小狗跑一跑都會跑去大樹下乘涼。
明天要去整髮。

980409
最近每次到了下午,就開始肚子餓嘴饞,同事有好多零食可以吃,不知不覺每天這樣吃,不胖才怪。今天下午吃了lulu澎湖的鹹餅、mia魷魚片、還有一堆零食,好邪惡。

980405
Finally !!! 抵定。
早上設計師delay一個多小時,GOD~我們真有耐心。


980402
Vick生日快樂。
得知饅麻的事情,只能說,感情的事沒一個準。


--4/5犬新寶。
--4/5蚤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