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的海ㄚ~~

端午假期,我們去了苗栗一趟,並且住宿在苗栗的民宿_釣魚的貓。
連假四天的假期,沒跟隨朋友的花蓮行,又不甘願在家發霉,臨行前打了幾通苗栗的民宿,最後敲定釣魚的貓。
第一天我們中午前往南庄出發,想必這次我們走的也是自然隨性無啥行程之旅,這天只有安排兩個行程,一是南庄二是仙山吃仙草,而夜宿釣魚的貓,原本打算隔天帶咕小狗去GGWW游泳,結果也早早返回台北了,果真符合度假的好心情。


南庄老戲院



約莫中午過後抵達南庄市區,人潮不多,應該是四天連假大家都出國去了嗎,這樣也好,人擠人怎麼走路阿。
先填飽肚子吧,觀光地區的餐點即便很通俗但價格卻不美麗,觀光客的錢好像都是從天上灑下來的。
逛了一下老街,這次沒有走桂花巷,因為巷子小人就多,我們便在外面拍了照片就在旁邊的涼品店小歇,喝了著名的桂花釀,每來必喝,清涼解渴









咕狗有吃到冰塊,很high。

因為行前查了南庄這附近有啥推薦的東西,便查到了在獅潭的仙山仙草很有名,便往上開去,開了一段的山路終於抵達了這仙草專賣店。(後來發現,仙草好像有兩家仙草,一家是在獅潭,一家在仙山),我們去的這家好像不是網友介紹的那家,不過這家仙草也不錯,是在獅潭國小對面,很幽境的地方,環境也不錯,有分戶內與戶外座位,好像還有民宿區,這天還有從台北騎單車下來的單車客呢。


住宿區




仙草店









此時天空飄起了細雨,彷彿在催促我們趕緊前往釣魚的貓了。
前往釣魚的貓路上,GO阿姨報的路好詭異,還要我們走年久失修的小路..........


這條路能走嗎........

途中,打了數通電話給釣魚的貓女主人小阿姨,謝謝他的細心報路。
終於在傍晚前抵達了民宿,一棟藍白建築的房子。我們把車停在山坡上的屋子前,這也是我們那晚要住宿的房間。
民宿小阿姨熱心幫我們介紹民宿周邊,哪裡有步道可以走,哪裡可以幹麻幹麻.....之後我們在四處晃晃後天色已晚便在房間看電視囉。
看到一半手機響了,是小阿姨打來的,說是鄰居有一隻拉拉來了,可以跟咕狗狗見見面喔~
原來是多多與多多麻,多多麻是附近建民農場的女主人喔。下次也想去哪玩玩。


多多



小阿姨自己也養了一隻小狗狗,咕狗狗一見到她,就猛追人家屁股跑,而那晚,多多與咕狗狗兩隻很愛吵,可能是因為有母狗在,也可能想嗆聲,不是多多吼咕狗,就是咕狗不甘示弱,假大膽吼回去,稿的我們和多多麻整個拉緊神經,我和李主人沒見過咕狗狗這個樣子,氣炸了。
最後與多多麻跟小阿姨道晚安,我們便回房休息去了。


房門外


烤肉區






這是咕狗一直要去找小阿姨的母狗衝勁

 

隔天一早,我們到民宿餐廳用早餐,小阿姨準備的早餐好豐盛,煎蛋煎的好棒,她還幫我烤了一片吐司。
吃完草餐便在民宿外面拍拍照,這個小花園好美,每一棵花草樹木都是出自小阿姨的手,民宿裡裡外外的裝飾品也是小阿姨的巧思喔。
原本打算要前往GGWW游泳
的計劃臨時取消了,改成早點回台北,先送咕狗狗去洗澡,而我們就跑去看電影啦。


發現蜥蜴








這裡很美





 


你在幹麻






有毛毛蟲

 


好憨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