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了幾部片,《諜對諜》、《斷臂山》、《我愛上流》、《粉紅豹》到《慕尼黑》,還差一部《傲慢與偏見》,上映很久目前還未看。

《我愛上流》與《粉紅豹》大夥吆喝去看的,以前我不會花錢去電影院看這種娛樂片子,《我愛上流》也是我在戲院第一次看金凱瑞的戲,不過這兩部都不是我出錢,偶一為之也不錯。(哈)

慕尼黑已經上映一個禮拜,戲院賣票的狀況還是很好,雖然很多報導說本片毀多過於譽,我們看的那場爆滿,我想這些人都是怕電影不好看故事太沈重,所以都是等上映一陣子後看大家反應,決定要不要進戲院看,不過恰巧我和fuyi不是,我們都是電影要上映前,覺得想看好看就會去看,拖了一個禮拜也是因為太忙了。

有人說《慕尼黑》很悶,我倒感覺不會。
基本我挺崇拜史蒂芬史匹柏,他拍的電影我都很喜愛,不論劇情、電影手法到挑選演員,都是很有經驗且合宜。男主角艾瑞克班納表現可圈可點,一開始覺得他很面熟,後來才曉得他有演出《特洛伊-木馬屠城》,裡頭特洛伊城智勇雙全的大王子赫克托,讓我對他的落腮鬍很有記憶,他也有被大導演李安挑中演出綠巨人浩克,不過我沒有看,目前已婚,再過幾年進入不惑之年。



劇中一句經典台詞是《慕尼黑》想要傳遞的精神,
「Home is Everything」。


政治驚悚、家庭溫情、流血流淚,不要有過多的設想,是不是寫實,是不是紀錄,如果有興趣想看《慕尼黑》,真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