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006世界盃足球賽結束了。
我支持的義大利藍衫軍擊敗法國,贏得世人的喝采。

中場藝術家席丹ㄚ,
那記鐵頭,是你壓抑不住的憤怒表現嗎?
為何你的神情,可以如此泰然自若呢?
莫非,這是你引人尊重的魅力。
吃了一張紅牌,這樣不是我們所期望的,
無論好與壞,這場最後告別作,
都令我印象深刻,
我尊敬你,如同喜愛Baggio一樣。




2.

週日去看了神鬼奇航2,是一部充滿笑點的電影。
感覺沒有第一集好看,第二集理所當然也是為了第三集鋪路。
儘管已經43歲,Johnny Depp仍然一樣性格,琪拉奈特莉,氣質依舊出眾
聽說電影播完最後跑工作人員字幕後,
還有一小段情節,就是咬著鑰匙的狗變成酋長了,我沒看到,
第三集有周潤發,我還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