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談,相當適合闔家觀賞的搞笑電影。
迪士尼出品,一部大人與小孩的童話故事,讓人看完感到生活充滿美好,充滿希望,2009年是有希望的一年。

本片由亞當山德勒飾演,童話故事般的情結活生生在現在生活中上演,實在令人不可思議。
如果天空真的下起糖果雨,真的可以像太空人騎著太空梭飛馳,真的可以用說的就說出一台法拉利跑車.......
那大家都來說床邊故事給小朋友聽吧~~~

如果你覺得過去的2008年太糟糕,太遜,太爛了......太乘上N倍,
建議你不妨可以走進戲院看這部電影,大笑數分鐘,你的2009年的開始,會是充滿很多爆點的。







人生果真就像說故事般的上演著,
你的,我的,他的故事.....
如果用說的,就能導演一場人生故事,那相信每一個人都能成為很厲害的說書人。
雖然不能像說書人那樣編著自己的故事,就是因為人生每天都充滿了無數的未知,
不管如何的無法預見,究竟,最終的結果,還是要創造幸福的未來,美好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