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心",我在戲院第二排位置上看的。
年初五,戲院還是擠滿人,咕狗送去洗澡,要五點前帶回,電影只能看兩點半的,超級想看"墨水心",買了四點半的票只好退掉,改成兩點半,最好的位置--第二排。
通常這種濫位置,我是不看的,不過,這幾次也沒辦法,年紀越大,似乎很多事情也要學著妥協。


這個年,我在家看了好多DVD,其中,雷霆戰狗,很爆笑帶點悲傷;波妞,還好;馬達加斯加,還好。
還看了之前看到一半的決勝21點,還有一部功夫熊貓沒看,沒有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在家看功夫熊貓也可解悶麻.....

"墨水心",沒有什麼緊湊的劇情,也沒有什麼令人驚訝的鋪陳,不過我還是推薦。
平鋪直敘,就像看書那樣的流暢,雖然結尾可能你我也都想得出來,就只有結尾有那麼些許不盡人意,不過似乎好像也只能這樣ending,否則這本書不曉得怎麼寫到末頁。

這部電影讓我想起另外一部"天方夜談"電影,有點相似,都是說著故事,念著故事,這些事情就會成真,想起來可怕卻也令人期待?
魔法舌頭可以點石成金,憑空杜撰也能改變命運,這世界還有人有這種魔法喔!!!


你的想像力有這麼棒嗎?
還是好奇心......


圖片來源:http://www.inkheart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