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狗籠子買好了也組好了,因種種原因暫時不將google關在籠子,
audi買的大便盆與尿布也於星期六到貨。天ㄚ,這...便盆會不會太大? 
他現在還小,整隻都可以躺進去了,不過動物都不喜歡跟自己的屎尿接觸倒是。

這天,將尿布放入便盆,準備好好教導google在上頭解便。
吃完飼料後,等阿等,通常這個時候沒有小便也有大便,
終於發現他有意思了,趕緊將他放入便盆中,要他尿尿,

 


結果他什麼也不懂,一直聞東聞西,一直想跑出來,我跟audi一直叫他尿尿,尿尿,尿尿,
等了幾分鐘吧,放他出來喝水,他又東跑西跑,再把他抓回便盆,尿尿,尿尿,尿尿,
最後僵持了十分鐘吧,他終於在便盆內撒泡尿,我跟audi都好開心,直說他好乖喔。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最後憋不住,才上了,哈哈哈。
不過換了新尿布,希望google也可以在上面拉屎,他現在有時候會在廁所,有時候又會在客廳,所以要訓練他以後都可以在便盆上解決,結果還沒有拉屎,又在新尿布上撒泡尿了。

開心的第一泡。

 





晚上等不到google拉屎,先帶google去打第二劑預防針,又要坐車了,繼他上次暈車嘔吐,這次要更小心,
還好路程只有十分鐘,不過google似乎很不安,不時把頭埋進audi手臂裡,我只好一直安撫他囉,還好這次沒事。
google還小根本不知道這裡是醫院,醫生幫他打針時,他也只有ㄣ一聲,完全沒有哀叫,真是乖狗阿。
請醫生順便幫他點蚤不到滴劑,再順便量體重,天ㄚ,兩個多月就有6.7公斤,是不是太胖了ㄚ,醫生說還好,不過摸他的身體肚子都是肉呢。

回家後,不知是打針的關係還是點蚤不到,google整個懶懶的,似乎很累,不過時間也晚,也要他睡覺了,他就在客廳趴著,邊摸著他,他眼睛就閉起來了,
不過他不可以在客廳睡覺,我想把他抱起去房間,實在有點重,而且整個身體懶懶的,只好把他叫醒,帶他去房間睡覺,不過到了房間又不想睡了,
狀況時好時壞,有時安靜,有時瘋狂,只好將便盆放在房間浴室,因為google小便都會到浴室,希望他可以知道要去便盆上。

晚上audi送我回家後,就發現google已經在浴室的便盆撒了兩泡尿了,真是一隻聰明的黃金。
不過屎似乎拉在浴室門口附近,沒有在便盆上,還要再接再厲教導google在便盆上大小便的重要事。
但是,現在學會在便盆上小便,就很開心了,希望google每天都會記住喔。

 



謎之音1:隔天早上,就聽說google已經會在便盆上拉屎又撒尿了喔~~ㄏㄏㄏ,不愧是聰明的小黃金。棒棒棒!!!
謎之音2:聽說,禮拜天早上6點半就在audi床邊鳴鳴叫,叫了好久audi才甘願起床,以為肚子餓了,先給飼料,後來發現廁所的便盆已經滿滿屎尿,才知道原來google是要叫醒主人去幫他清理排泄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