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8日,恭喜Google滿三個月的日子。
4月12日打完第三劑預防針,咕狗狗再忍耐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出去玩玩囉~~~
一進門就看到Google送我們的第一個禮物,就是他把奧迪的喇叭線咬斷了!!!! 繼上次把一個喇叭咬濫之後,這次又把苟且生存的一個喇叭線接頭給糟蹋了....... 

 

除了這個大禮物外,咕狗狗大體上還稱的上乖,叫他坐下,他就坐下,坐下之後緊接著叫他握手,他就伸出手來,平常的訓練值得安慰~~~~^^ 
奧迪寄了一封有關於狗狗籠內訓練的文章,所以晚上吃飯我們就把飼料放在籠子裡,再叫咕狗到龍內吃晚餐,咕狗狗還挺配合的,只不過外面的誘惑比較多,一下吃飯,一下跑出籠子去前庭東聞西聞的,可能也是因為我們沒有把籠子門關起來吧....

 

伺候好咕狗狗吃完飯後,就換我們大人吃飯了,今天我想吃握壽司飯,所以就去附近買了兩盒還有兩碗魚湯,還不錯。
吃飯同時就把咕狗帶去房間廁所,讓他可以上廁所。飽腹後,就是我們陪他玩的時間了。 
據奧迪說上次咕狗會把他丟出去的東西,像是球或是玩具拾回,我心想,拾回犬不是本來就應該會拾回這種輕鬆事嗎!! 
今天就換我來試試你,一開始我試著把球丟出去,咕狗都會去撿,可是並不會撿回來給我,而是咬著球從我身邊跑走 >"<
試了幾次都是如此,所以我剛始指示咕狗狗,跟他說球丟出去,要把球給我、給我,懂不懂??!!
後來再試了幾次,他就會跑回來我這邊,不過球還是咬在他嘴裡不肯放,我試著將球拿下並對他說,給我、給我,並在此時拿零食給他吃,
之後再試一兩次,雖然咕狗把球咬回來並沒有立刻鬆開,不過我已經可以輕輕從他嘴裡叫他放給我了,於是再給他一小塊零食吃。

 

那個晚上,咕狗狗應該跑了不下20次ㄅ.....ㄏㄏㄏㄏ....  


帶著滿意的心情回家,不過咕狗狗在睡前送給奧迪一個大禮物!!!
就是奧迪送我回家後,返家第一眼看到咕狗狗把浴室弄得一團亂糟糟。
Google將夾在便盆裡的尿布,整個咬出,不只如此,還將大尿布咬成好多份小碎片,散落在浴室,不過 Google並沒有踩到自己的便便,(臭小鬼,算你聰明)...
我跟奧迪說,Google應該是不爽發洩,這次事由可能是晚上我們把止滑墊移了位置,讓他直接接觸地板的區域有些微改變,所以他不開心ㄅ...

 
感謝小美熱情贊助,幫我增添美麗煙火""。

 
開心的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