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到貨1)!

上禮拜看了Siki有篇文寫到買雜誌送蛋糕刀,遂興起到7-11試試運氣,結果也買到了白色,其實我更想要米白色跟綠色呢。
李奧迪看到我買這個,直說:天ㄚ,天ㄚ。。。。



有這麼誇張ㄇ,這個還滿實用的ㄚ,以往切蛋糕不是都很難裝盤,要不就是蛋糕東倒西歪,弄得可愛的草莓或者其他擺設倒了,
以後有要吃蛋糕的場合,我都可以帶去ㄚ,或者哪天太陽晚上出來了,我學會做蛋糕,這個蛋糕刀就更名副其實了ㄚ!!!
這蛋糕刀,可是獲得德國所讚賞的得獎作品呢!!本月份搭配La Vie雜誌做贈送,共有5個顏色,白、米、黃、紅、綠。
哈哈哈,It's just a piece of cake!



(新到貨2)!!

看到黃金狗網友KIKI麻在介紹很多狗,於是連結網站逛了一下,知道加入會員即可申請每月新品試吃喔,這福利太好了,Google如此貪吃,有試吃豈可放過的道理?
在看了這個網站,是針對狗兒做健康的食物管理喔,很多強調有機的材料,或是新鮮穀物做成的零食與餅乾喔。
本月試吃的是紅蘿蔔蛋糕餅乾,添加大量新鮮紅蘿蔔和台灣米新鮮現磨的糙米粉,是不含小麥的低過敏配方,我想應該是不錯的。
過幾天,拿給咕狗吃看看,試試他喜不喜歡紅蘿蔔味道阿.....

 
很可愛的信封喔~~


還有一張說明,試吃包也密封的很好,內有數塊如照片上的小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