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我們家提早慶祝母親節,到了至善路上的川瀨溫泉會館聚餐。
這次參予的人有爸、媽、三姨、姐夫、姐、哥、嫂子、表妹許阿芳、表弟許小裕、李奧迪與我,外加一隻狗兒Google。



 

我們大約五點半左右就到了,Google一下車就小了便,真乖。一路從新莊到士林的路上, Google跟我座前座,由我抱著他,實在很怕他尿在我身上,李奧迪說載Google來新莊的 途中還吐了呢,可能這次路途比較遠,也不是第一次搭車了,所以很久沒有吐的 Google吐了。前往川瀨的半路上,Google一會很躁動一會又很無耐看著我,這時已經發現他怪怪的了,聽到他肚子傳來攪動的聲音,接著發現他想吐了,趕緊拿垃圾桶往他的嘴塞,可憐的Google一直嘔、嘔,停了之後,檢查一下垃圾筒發現沒有嘔吐物,李奧迪說Google剛剛就已經把吃下的飼料吐出來了,所以現在肚子應該沒有東西吐了,可憐的Google,再撐一下就快到了喔。

 川瀨這裡的風景很不錯,順便帶著Google走走散散步,因為忘了幫Google帶水,只好讓 Google喝泉水了,還有我有幫他準備一些吃的餅乾,要不然Google只能眼巴巴看著我們吃美食了。
Google一下車就很興奮,不過不習慣見到這麼多人,實在很害怕,一個小朋友一直要來跟Google玩,Google都不敢接近他,反而躲在李奧迪的腳後,實在太膽小害怕了,這樣不行的喔!!!! Google連怕狗的表妹都會怕,實在有點遜喔,甚至姐姐要跟Google玩,Google也很快速跑走....實在很orz.....  感覺喜歡接觸人群,可是有人要跟他接近時,他又會怕..... (搖頭搖頭) 




嘴巴不曉得在啃什麼的Google。

後來進了包廂,聽姐夫說,這間包廂有低消是8000元,可以點東西也可以唱卡拉OK~~正巧,爸爸與三姨很喜歡唱歌,所以就讓他們多唱點....開心開心!!!因為上菜後大夥動作很快,只有拍到第一道綜合生魚片,其餘都來不及入鏡,總體來說,還ok囉,畢竟只要大夥聚聚吃吃飯唱唱歌就快樂啦!!!
可能在包廂裡,大家講話與唱歌聲音比較大聲,剛開始Google有嚇到,後來就習慣了,因為怕Google亂跑,我們用餐時就將Google放在椅子上,他就擺一付無奈的臉外加愛皺眉的表情來對付我們,後來有放他下來在包廂裡到處跑,不過因為他很膽小,所以只跟在我和李奧迪旁邊,要把他拐到其他人座位,他還很聰明偷偷跑走.......
用餐途中,有帶Google再出去走走讓他小便或大便,不過Google似乎沒有意思,反而帶他去喝水時,右腳有偷偷的要伸進去玩水,馬上發現就被喝止了。

後來Google回家時,就沒有再吐了,臭Google,下次帶你出來,不能再吐了喔~~~ 



悶悶的Google,因為被限制住,也沒有東西吃......



要回家了,開心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