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坪玩了一下,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Google已經玩的好髒了,於是我們直接帶他前往住家附近的寵物美容店洗澡,Google第一次玩的這麼久,也是第一次走這麼遠的路,再去美容店的路上,感覺他有點累了.....

十五分鐘左右,抵達店內,我們沒有自己幫狗洗澡過的經驗,於是想要自助幫狗兒洗澡,自己洗的費用是100元,這家店也是我們第一次來,一切都很新鮮。

店老闆與老闆娘很親切,他們還養了一隻母拉拉,名字叫阿呆,阿呆很乖喔~~。
老闆熱心教導我們使用所有器材,噴水器、灑泡精、吹水機、修腳底毛的電動器.....我第一次幫狗修腳底毛,好有趣,電動的,感覺很安全,跟我之前想的都不一樣,不過Google的腳卻一直掙扎,可能會癢ㄅ....發現腳縫中的毛好難修喔,.雖然有點辛苦但也好玩。
不過我想Google可不是這樣想的,我們在幫他洗、吹的過程,他整個臉超憂慮,超不開心的啦,另外在烘的時候,他可能是害怕還是黏人,一直在裡面哭,真是可憐的咕狗狗,誰叫你要玩的這麼髒呢~~~





有沒有這麼不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