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狗狗在打到第三劑預防針時,獸醫已經有鞤咕狗點一次蚤不到了。
也不知道那麼小滴好不好,不過那個時候,醫生似乎說沒有什麼關係........

後來第一次帶google去草坪玩,接著去洗了澡,回家檢查似乎沒有發現任何不良寄生物在他身上,也就放心許多。

之後有一晚上帶咕狗外出散步時,碰見一隻白色馬爾濟斯,他的主人很熱情,跟我們交談了一下,狗狗也很熱情,一直猛聞咕狗,於是我們便讓兩隻狗狗小相處數分鐘,
那晚,回家後,我在咕狗的後耳朵附近的毛外面看到一隻黑黑的東西,在毛髮裡出沒,趕緊跟李主人講,我們左翻翻右翻翻,發現了這隻壁蝨,(李主人說是壁蝨),
很小隻,應該還沒有吸到血,所以猜想可能是剛剛外出時所發生的,後來又全身大翻身,就只有發現剛剛那隻。
接著,五月初,帶咕狗外出游水,回家又發現一隻在後腦毛那跳來跳去的東西,李主人說是跳蚤,也被除掉了....

也因此,李主人立刻去買了Bio-Groom拜爾驅蚤噴劑-長效14型,可除跳蚤、壁蝨,還有添加蘆薈配方,可以減低過敏現象。
已經幫Google噴過兩三次囉~還好Google的毛色淺,找起來比較容易。

上回帶Google去寵物店時,有一隻要去洗澡的西施ㄅ,髒髒的,一直要跟Google玩,沒多久我就發現咕狗後腦的毛髮發現一隻黑黑的東西,正巧被我一下抓到....





Bio-Groom拜爾驅蚤噴劑-長效14型
◆天然長效水溶性配方。
◆加強殺蚤,蝨子及除牛蜱功能。
◆清洗容易。
◆可適用於幼犬及小貓。

長效水溶性配方,利用天然成份的特性,達成驅蟲功效,加強殺蚤,蝨子,及除牛蜱功能,清洗容易,為愛犬帶來潔淨清香的味道。可適用於幼犬及小貓。富含羊毛脂,用後不乾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