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下午,李主人有事請假,看天氣不錯,我們就近帶Google去基隆海邊走走。
我想到,好多人去大武崙海水浴場,似乎很不錯,便提議此地,結果真的找到。

這裡,聽說是花了2~3百萬填沙的ㄚ,李主人說花他的錢他都還沒來過,怎麼行!!!ㄏㄏ~~~
沙灘水裡好多人在游泳,有大人也有小孩,還有人在浮淺,只看到一隻狗狗在游泳,於是我們去有狗的地方玩。







每次Google去游泳,即使有帶自己的玩具,到最後好像也都在玩別人的玩具,不過這天因為太匆忙,是真的忘了,
好心的狗主人帶了兩顆球,一顆給Google玩,看他也是玩的很開心。




 Google最後都把球撿回來放在石頭旁邊,是不想讓我們玩麻.....



直到這天,我和李主人才真真正正發現,小咕狗是真的喜歡水。
一走進沙灘,泡到水的區域,Google便不等我們指揮,自己直接衝下去海裡,游了兩三公尺遠,又游回來,就這樣反覆游出去游回來,也開心。
以往帶他去游泳,都會一一叫,這次沒有一一叫了喔,算是有進步。
我想,以後我們帶他靠近有水的地方都要很小心了。


  泡在水裡,也不忘監視我們.....


 嚕草不夠,這次換嚕沙~~~








大武崙海水浴場,附近很多店家有附設沖水站,一次20元,簡單幫咕狗沖洗完,便打道回府,準備去洗藥浴澡了。
回程的路上,不曉得是這個防暈車的魚腥草包超級奏效還是不靈光,一直戴著就沒事,等到基隆市區我索性把這防暈包拿下,不出一兩分鐘立刻吐了.....又吐了.....
無言!!!  [每次座車怕他會吐,所以都有準備垃圾袋伺候,免得車子遭殃,但我可是接的很辛苦,可以不要再吐了ㄇ.....]




 嘔吐之前的眼神~~


 碳烤豬排火腿蛋三明治,是當天晚餐ㄓ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