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六是咕小狗1歲生日。
這天要補班,晚上下班原本想去芝山拿蛋糕,不過後來開會開的有點晚了,就和李主人決議星期天早上再拿。
今天一早十點半就拿到蛋糕,也突然不知要去哪裡吃,天氣好的不得了,不去跑跑對不起太陽公公,遂決定前往迎風狗狗公園。
天氣好,狗狗也很多,準備把蛋糕拿出來時,已經有四五隻狗狗聞香而來,我有聞了聞,雖說訂的是南瓜羊肉,不過感覺是沒味道,後來想說早餐也沒吃,或許可以吃個味道也好,
結果,一群狗狗過來,李主人在桌上切蛋糕,就有狗狗趴上桌子要捌蛋糕,而咕小狗還在玩他自己的......


獒犬大哥。


有狗狗已經爬上桌子了。






很愛咬石頭。

雖然蛋糕不大才六吋,大家分一分也就沒了,加上現場一陣混亂,只拍了兩三張蛋糕照片,其餘狗狗吃相都沒拍到,還有一隻哈士奇整個趴到桌上偷吃了一塊,哈~咕小狗大概吃了1/4,其餘都分給其他狗狗吃掉,我們倆個當然沒吃到,不過我想味道應該是不適合我們的味蕾。

簡單吃完蛋糕,也算是慶祝1歲的來臨,接著咕狗就開始認識新朋友,有米克斯、哈士奇、黃金、獒犬......
追阿追,跑阿跑的,天氣真好,這裡只差沒有遮陽的地方,要不就更棒了。







一點多離開,此時咕小狗已經把身體玩的很髒了,當然直接送去洗澡。
而我們也去附近吃火鍋,吃好撐,不知咕小狗有沒有吃飽,結果兩點送去寵物店,晚上九點李主人才去接他回基隆,想必晚上應該又要加料了吧。

在迎風,遇到一隻黃金酷比,兩歲,過兩天也是他的生日,酷比結紮了,也因為有髖關節問題,不過酷比見到人都好HIGH,是個HIGH卡。
酷比主人看咕小狗有黃金的臉,短毛的身材,直說咕小狗還小,將來體型會再大,咕小狗,你可不要長到40公斤阿.........現在我已經托不動你了.....
咕小狗,生日快樂ㄚ~~~
我和李主人正在想,要不要另外送你一個生日禮物呢.....


有沒有這麼黏,連開車也要趴到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