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第一天,我們去了網路上名氣很大的綠風草原
下午三點半左右抵達,沒想到滿滿的車已經停滿了外面的道路,我們也在鄉間小路旁找了位置
走進餐廳,可想而知人潮是很可怕的
或許是新年的第一天,又是個晴朗舒服的好天氣,有些人家是全家大小出遊,有些則像我們帶了寵物來玩,一眼忘去,不外乎是這兩類型的客人居多

接待者問我們是否要用餐,我說嗯,結果他說要用餐必須等到五點左右室內才有位置,殊不知我已經飢腸轆轆了嗎???
所以我們就選擇座戶外,其實說座戶外也只是因為戶外很大,但是有桌椅的擺設沒有很多,還是因為人潮實在真的太洶湧了,都把椅子給佔據了
當然也有很多人是直接坐在草坪上聊天,休息的.....





入場費一人150,可抵消費,因選擇戶外只有飲料跟蛋糕炸物可以提供,我很快的排隊點了一杯鮮吉茶與一份炸雞柳與薯條,總價480,抵用券300之外還須附上180,只能說這飲料也太貴了,但是等待超過半個小時的雞柳與薯條份量很夠,也頗美味,有讓我為這等待許久的時間,以及服務人員經驗不足的缺失上,不至於扣分到底

在等待食物的時候,我們也逛了草原一區,聽說這個草原之前是個高爾夫球場,難怪我看有的草坪好像有果嶺的感覺,裡面的腹地真的很大,還有兩個大水池,一度還很害怕Google會跳下去,他曾經一度衝過去水邊,這時只有我清脆的聲音出現在他的耳邊大喊著,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ε( ̄□ ̄)3||........不過還好他停下了腳步...











吃完薯條後,我們便想離開了,因為人與狗還有小孩實在很多,又擔心咕狗會亂跑,或者他會去搶其他狗或是小朋友的球......
希望下次可以找一天平常天來體驗一下悠閒放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