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電影分享文了..........太懶惰了我。(慚愧...........)
這次是去看色遇。




應該不難想出我是因為男女主角去的,正確來說,應該是為了男主角:Johnny Depp。
從"剪刀手愛德華","戀戀情深","斷頭谷","神鬼奇航系列","秘窗"...都是我喜歡的角色,有點怪怪,有點凌亂,但又不讓人討厭,尤其他好適合戴大黑框眼鏡喔。
至少這幾部,是讓我感覺他滿會挑片的,而這些角色也正好非常適合他來演譯,也贏得獨樹一格的銀幕怪才之封號,實在無人能敵。



色遇有相當的商業色彩,不過好萊塢專拍這種片,大家也很愛買單,沒有很激情的挑逗戲,也沒有激烈的爆破戲與追逐戲,唯一讓人印象相當深刻就是一開場的時候安潔莉娜裘莉出現在巴黎的餐廳,這個場景我看到兩隻狗狗出現在螢幕中,而狗主人都是巴黎女人,一隻小狗抱在腿上,另外一隻則是大狗牽著散步,巴黎女人連牽狗都這麼優雅~而全片在義大利威尼斯取景,威尼斯的很多角度俯瞰畫面都好美,水都的風光美景也算有挽回一點票價。


就是這件衣服超美的,腰線後面紅色垂逸

安潔莉娜裘莉,我覺得她變得好瘦,印象中她不是身材有點高大?這次怎麼腰好纖細,好修長,唯一不變的是她的厚唇,但不是我喜歡的美女type(sorry囉~-裘莉迷),不過第一幕出現在巴黎的那場walk,衣服超美,身段也美,背影好正,這部電影有好多臉部特寫鏡頭,我覺得沒有把她比較美好的一面呈現出來,只看到很粗黑的眼線跟好犀利的眼神。
而強尼戴普,這個角色比較平淡,不過我覺他演技好好,把一個平凡的數學老師演的好出神(雖然他不是),連爬牆的姿態都好從容,每一個眼神感覺是有精心設計過的但又像平常這麼的自然。

如果你對電影有期望,那我建議把期望放在主角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