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8.JPG

台北這麼多下午茶店,想要吸引客人一定要有自己特別的東西,美好年代的甜點講出來大家應該都會充滿驚呼!!!

珍珠奶茶跟OREO做成的鬆餅塔??!! 光聽到這名字,馬上想打電話訂位了吧~

絕對是人氣招牌呀~當天看到隔壁桌的客人都有點珍珠奶茶鬆餅,真是魅力無窮~

裹著糖霜撒上珍珠的鬆餅,吃起來就像在喝珍珠奶茶一般,珍珠的Q彈口感糖霜的甜蜜,滋味確實是很獨特,而且賣相很好,光拍照就覺得很想吃一口了。台灣的珍珠奶茶都紅到國外去了,這個珍珠奶茶鬆餅會是下個新起的注目焦點嗎?

業者的創意實在很棒,把珍珠奶茶做成鬆餅,其實這分量很有飽足感壓~一份應該可以三四人同享是最好不過了。

IMG_7058.JPG 

IMG_7065.JPG 

 IMG_7041.JPG

 

因為是朋友聚餐,所以除了甜點還另外點了兩份餐點,分別是三明治跟蝴蝶麵。

美式三明治跟薯條都很不錯,蝴蝶麵我很喜歡,味道剛好的奶油,因為我不喜歡過分油膩感的奶油,再搭上可愛的蝴蝶麵,有點嚼勁口感也很好。

IMG_7047.JPG 

IMG_7051.JPG

IMG_7055.JPG    

 

飲料也是新鮮鮮榨的,健康天然!

  IMG_7043.JPG

 

因當天店內用餐人潮頗多,不方便拍攝太多照片,只有簡單拍幾張,其實店裡擺設許多80年代復古氛圍的傢俱與用品,話說人多的店家拍照還真不方便呀............

IMG_7077.JPG

IMG_7089.JPG  

 

吃了這三份餐點,大家肚子都裝飽飽了,又是充滿元氣能量的一天!!

IMG_7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