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72.jpg  

教父牛排這幾年相當火紅..分店一直擴,也可以讓更多人吃到這要豎起大拇指按讚的美味!

前年七月李先生慶生我們便是吃教父牛排,當時是午餐時刻價格經濟實惠,而牛排果然是極品!!記得當時的午餐跟晚餐內容是一樣的,但晚餐的價位足足可以貴上500以上...所以說,午餐真的是CP值高呀!!!!

而這次再來品嘗是幫大學好友慶生,地點一樣是選擇隱身於大安區四維路內這間,門口相當的低調,招牌也不怎麼明顯,室內昏暗的燈光很適合情侶約會,服務生的態度依舊很好。

事隔兩年再來,沒想到晚餐價位也調整了...改成套餐式的包裝,價位是2800起跳,當然也可以單點的。

服務生安排上桌後,便會先問要飲用甚麼甚麼水,氣泡水跟礦泉水都是免費的,服務生也會隨時留意加水服務,之後就會送上松露醬,是準備搭配烤好的麵包沾取,松露醬鹹鹹香香的,恨不得全部沾滿麵包吃光,但胃只有一個加上懷孕後胃口不怎麼好,麵包也只有吃一個,畢竟套餐的菜色很多,也要多留點胃享受牛排。

(以下照片因為餐廳太有氣氛,所以拍起來都昏暗昏暗感覺)

DSC_0327.JPG

塗上奶油的麵包真好吃,熱熱鬆軟的口感,松露鹹香的味道再進來,很棒的組合,麵包是可以續的喔~

DSC_0328.JPG

接著上牛肝菌卡布奇諾濃湯,乍聽覺得是咖啡還是湯呢?結果還真是一道特別的湯品,用小卡布奇諾杯裝滿100%牛肝菌濃縮燉煮的濃湯,再佈上滿滿的泡沫,口感真像在喝咖啡,但入喉後卻是濃郁的牛肝菌味道,是一道有創意兼具口味的料理。

DSC_0330.JPG  

這道前菜是類似生魚的料理是生鮪魚薄片,口感清爽很開胃,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10153764_783768464969756_308843741_n.jpg

香煎明蝦與干貝,肉汁飽滿內部鮮嫩,感覺可以再吃一個都沒問題 ! 明蝦的佐料有點酸酸甜甜的,單吃也OK的。

DSC_0331.JPG

DSC_0332.JPG

這是我點的菲力牛排主食,雖是三分熟但完全不見血,卻也不會太老,肉感軟嫩一咬即在口中化開,搭配獨有的香煎大蒜佐味,美味更勝一級。

DSC_0333.JPG

下圖上這是朋友點的老饕牛排,兩年前也是吃老饕牛排,這次再吃美味依舊呀~口感比菲力更有嚼勁,但不至於要費力的那種,又可吃到牛排簡單的原味。相較於老饕牛排的美味,菲力對我來說則過於軟嫩,我個人則比較喜歡老饕口感。

DSC_0334.JPG

應該是泡芙冰淇淋甜點

DSC_0337.JPG

1014453_783768641636405_1249827600_n.jpg

慶生的話,店家會送上一個小蛋糕喔~挺溫馨的~

DSC_0338.JPG

果然是氣氛很好燈光昏黃的教父牛排 !!

10157118_783768798303056_1471975491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