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甚麼階段都想要保持美美的狀態呀~從懷孕開始,就覺得應該不用特地買孕婦裝吧?!一來有品牌的孕婦裝都不便宜,二來買了孕婦裝之後瘦了還可以穿嗎?這是存疑的。

雖然我之前穿的衣服屬於比較合身類,但也有一些A LINE / 洋裝 或是長板寬鬆上衣可以搭配,所以在懷孕初期完全沒有添購上衣類,只有在撐過兩個月的時候,買了孕婦legging!!不得不說這孕婦legging發明還真舒服,連以往很少穿legging的我,懷孕都愛上了,畢竟之前很愛牛仔褲,即便懷孕前兩個月還可以撐一下,但之後肚子大了原本的牛仔褲就不能穿了,雖然一直也有想過要買孕婦牛仔褲,又怕夏天要來了,悶熱的天氣怕會穿不住,即使再怎麼喜愛牛仔褲,也要三思呀~~~還有一點就是怕孕後期胖太多,現在買的孕婦牛仔褲到時會穿不下......

這還是冬末的時候,約是一月底二月初,懷孕約5-7週,懷孕前穿的牛仔褲一樣可以穿上身,懷孕初期肚子還沒長大,以往的衣褲都是沒問題的。

DSC_0056.JPG  

DSC_0152.JPG  

 

天氣要開始進入春天了,薄的長版襯衫可以搭配孕婦legging,懷孕邁入兩個月後,以前的牛仔褲可以穿得上,但腰間鈕扣扣上會滿緊的,尤其是坐著吃飯時肚子會壓迫到很不舒服,所以此時已經採購了第一條淺灰色孕婦legging。上衣是去年到日本買的uniqlo,有點寬鬆的剪裁,但有設計腰身,所以沒懷孕時穿也不會覺得胖,現在懷孕初期穿剛剛好,加上有點長擺的設計,很適合下半身臀部、大腿變胖的孕婦,可以遮蓋住不完美的身型。

P1090218.JPG

P1090219.JPG

 P1090217.JPG

 

接近懷孕三個月左右,肚子也慢慢感覺隆起,之前買的ZARA牛仔短褲是穿低腰的,這時候還可以穿,腰間鈕扣也沒問題,再搭配可以遮點肚子的寬鬆長T,側面照是不是也看不太出肚子的弧度!!會感覺是衣服本身的寬度,而不是肚子凸起.....所以寬鬆長版衣不論甚麼狀態真的是好穿好舒適好搭配呀~~如果感覺春意有點微涼,再搭上小外套還可以遮手背。

 P1090221.JPG

P1090222.JPG  

DSC_0389_1.JPG

 

孕期走到快四個月,有那麼一點孕婦樣子了。小洋裝也很適合孕期穿搭,長度剛好遮到大腿1/3,腰間有綁帶鬆緊設計,不用繫的太緊只要輕輕的綁起蝴蝶結就可以塑造出懷孕也可以有腰身的感覺....下半身其實可以不用搭配,或是一樣是孕婦legging就很簡單舒服,真的很愛這legging呀~因為太好穿了,所以買了灰色之後又跟拍賣賣家定了黑色,文末有提供賣場喔~

18W2.JPG  

18W1.JPG

 

今年一定要有吊帶褲呀~不管甚麼材質買了不後悔~孕婦也不能錯過喔~不過這件吊帶褲當然不是懷孕後購買,是我在念大學時買的喔~品牌是DKNY,已經有十幾年了呢~保存的還不錯,因為出社會後就很少穿,但又捨不得丟掉,畢竟不便宜呀.....沒想到懷孕後竟然可以翻出來穿,而且懷孕穿也不會覺得彆扭,反而覺得理所當然剛剛好,哈~懷孕時真的會讓人穿起以往不會穿或較少穿的衣服喔~

17W3.jpg

17W2.jpg  17W1.jpg     

 

這肚子要接近五個月了,但正面還是看不太出來,側面比較明顯,這天是周日帶狗到附近新啟用的橋散步,所以穿的是家居服XD 孕婦多散步是好運動喔~~~

29761.jpg  

 

5/22即將邁入20週了...前面提到洋裝其實不只是針對孕婦來說是最好搭配的,一般女生也是一樣必備。長洋裝是去年夏天流行的款式,去年夏天只穿過一次,現在懷孕拿出來穿正好,有腰身鬆緊設計,讓肚子視覺感不大,切記選擇洋裝有腰身的款式,孕婦穿起來比較不會顯得胖或是身形腫脹,不過腰間的鬆緊也要留意是否過緊會造成皮膚不舒服。這天是要去參加媽媽教室,搭上捷運沒有人讓座,可能肚子還不明顯.....(自我感覺良好又出現)

DSC_0066.JPG

DSC_0064.JPG

DSC_0067.JPG  

 

最後就來介紹出現很多次的孕婦legging,也是我第一條孕婦褲~下面兩張圖是拍賣網上的,顏色有很多種可以自由選擇,當初我先選了灰色發現太好穿,又追加了黑色,這款肚圍是不能調整的喔~有另外一種孕婦褲再肚圍上的設計是用鈕扣的方式可以依照孕婦懷孕周期肚子大小變化自行調整腰圍,但這款不是喔~雖然沒有可以自行調整腰圍,但其實彈性滿大的,應該可以再穿幾個月沒問題的! 也因為愛上了孕婦legging,又去另外一家賣家那買了兩條legging,這次腰圍是鈕釦自行調整的,等下一篇懷孕穿搭再分享~因為懷孕也發現其實網路上有很多賣孕婦衣服的商品,對大家來講真是一大福音~

這件legging是購買自【愛天使】孕婦裝 * 哺乳衣

賣場 https://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97949898?u=Y8003227273

P1090220.JPG

ec.jpg eccc.jpg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