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05681026477.jpg  

隱身在ATT 4 FUN B1的角落中,有一家號稱是賣比利時鬆餅的專店,其實我很愛吃鬆餅,加上懷孕後對於甜食更是無法抵抗,毫無招架之力(癱軟ing)......那天是要跟一個孕婦午餐約會,兩個孕婦都想吃鬆餅那就來這吧~

店面的空間不大位置不多,如果都客滿其實是有點擠的,因為從事過百貨業,所以了解百貨乃商家必爭搶之地,每一塊的坪效百貨業者可都是很計較的 !  也因此感覺店內座位擺放的偏擠(還是因為我們是兩個孕婦的關係?? ) 再加上當天中午用餐時間人潮也有8/9分滿,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CUPIDON Cafe的裝潢走黑白相間色系,簡單明亮的風格就很舒適,有點法式鄉村溫馨的風格。

DSC_1325.JPG  

DSC_1324.JPG  

DSC_1314.JPG  

 

menu有提供商業午餐選擇,或是其他單點以及甜點、飲料的選擇....因為同行友人吃素,所以選擇性不多,她點了素食歐姆蛋餐點,看圖片感覺分量不多,但實際上餐有被驚喜到的小確幸。而原本我們想先用點鹹食正餐,再來加點鬆餅,於是我則選擇了單點辣味蒜香蝦仁義大利麵,就不另加80元升級套餐了。其實主餐的選擇性滿豐富的,除了飯麵類還有魚排、豬排、PIZZA、鹹派與歐姆蛋系列,可以滿足多元化不同喜好族群的選擇。

DSC_1296.JPG

DSC_1297.JPG

DSC_1298.JPG  

 

這個晶磚鬆餅看起來還真好吃,還有比利時鬆餅可以自選鬆餅口味、冰淇淋口味跟淋醬,個人化的選擇還真不錯,就是看了這個圖片心理留著美好甜點的印象~

DSC_1299.JPG

DSC_1300.JPG  

 

這是我的辣味蒜香蝦仁義大利麵,是乾炒方式的,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有中我的味蕾 !!! 蝦仁的口感很清脆彈牙吃起來有股鮮味,麵條偏硬一點點不過我很喜歡。

DSC_1302.JPG

DSC_1303.JPG

 

素食歐姆蛋 ! 除了這一盤之外,因為是套餐還有附一杯紅茶跟開胃飲料。這歐姆蛋套餐分量不小,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但可頌麵包就快超出一隻手的大小了,請以這個比例去想像即可。

DSC_1304.JPG

 

後來吃完義大利麵後,其實發現肚子沒想像中那麼餓,加上有人嗑不完歐姆蛋,於是我們加點鬆餅的希望被打破,索性我便將單點變成商業套餐了,於是加了80元升級成套餐多了飲料、沙拉、麵包還有一個比利時鬆餅 !

DSC_1307.JPG  

 

瞧瞧這套餐附上的小鬆餅是不是很可愛呀~

DSC_1310.JPG  

 

鬆餅尺寸大概是手掌大小,飯後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 用心型造型裝盤的鬆餅,送上桌時光放著就很討喜,再擠上不膩口的奶油,伴隨著焦糖香的鬆餅口感,外皮酥脆內心厚實,跟台式鬆餅相當不一樣,即使放了一下才吃也不會有鬆軟的感覺。

page0215.jpg  

 

下次想試試看自己組合的鬆餅冰淇淋,應該會更令人滿意~~

DSC_1316.JPG  

 

最後兩個孕婦來張大肚相見歡的合照XDDDD

DSC_1323.JPG  

 

CUPIDON Cafe FB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