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搜尋網友推薦的媽媽教室時,便發現桂格的愛之樂媽媽教室很受推崇,其實就是讓你跟寶寶一起聆聽古典樂~平常比較沒時間或留意古典樂胎教的媽媽們,可以利用這場音樂會對古典樂改觀,算是相當值得報名的一場媽媽教室。

我們選擇7月中的場次,地點在福華文教會館,因為報名的人數太多了,原本以為會坐在2樓(離講台比較近)結果抵達時2樓座位已滿了,只好被安排在樓上其實是4樓,雖然在會場內部看只差一層樓,但實際電梯的入口是在4樓~

主持開場的是愛樂電台的主持人邢子青先生,他的聲音好好聽喔~整個沉醉在溫柔磁性、不疾不徐的音調中,聽他的聲音就好舒服,演出的樂團是雅特室內樂團,四人的搭配演奏出的古典樂相當動人,好像跟我們一般CD聽到的古典樂曲不太相同,還是現場聽起來感覺比較容易專心融入.......

DSC_1384.JPG

DSC_1386.JPG  

 

主持人提到挑選音樂的重點有三項: 3S就是Smooth、Sweet、Soft

其實這三點每個人感受不同,所以只要媽媽聽起來舒服喜歡,心情愉悅就是適合自己與寶寶的音樂。音樂饗宴共分兩部分,中間有穿插瑜珈老師教的爸媽伸展運動,讓大家起來動一動舒活筋骨;中場休息之後還有桂格的營養胎教講座,最後是有獎徵答,此部分是用抽獎的方式,被抽到的媽媽就一定會得到桂格提供的獎品~不用擔心題目不會,因為會有小幫手提示,很期待被抽到因為獎品真的很好,有消毒鍋、兒童玩具等等......

DSC_1419.JPG

DSC_1421.JPG

 

中場休息時會場服務處有準備點心讓大家取用,我選了福樂優酪乳其他還有福樂牛奶,因為來不及吃午餐一直期待有蛋糕,結果聽服務人員說好像會後才會發送....只好先把優酪乳給嗑完....

DSC_1387.JPG

 

這是桂格胎教講座裡面提倡的母乳哺餵的PPT,現在很多單位都在推廣母乳是最好的營養品,身邊很多懷孕的媽媽也都是想要親自餵母乳的,畢竟母乳對小孩好,也可以省下許多奶粉錢。

DSC_1388.JPG  

 

這是當天發的資料之一,提到懷孕週期中媽媽與寶寶的變化,也能讓自己更了解母嬰共同成長的變化。

DSC_1423.JPG  

 

整場結束後就是排隊到服務區領取贈品~這次的媽媽包好可愛,是GASPARD et LISA ! 有粉色跟藍色可選擇,我看滿多爸媽選擇粉色的,但我比較喜歡藍色~

DSC_1411.JPG

 

另一面還有個夾鏈層

DSC_1413.JPG

 

容量很大,真的有打算拿來當之後外出的媽媽包使用~   

DSC_1414.JPG

 

可肩背也有附長提袋可以斜背。

DSC_1415.JPG  

 

這是媽媽包裡面裝的小禮物們~有NUK的提袋、NUK溢乳墊、音樂故事CD一張,尿布、奶粉、維他命飲品、美樂母乳儲奶袋、一之鄉餅乾等等.....還有相關的DM資料。

DSC_1418.JPG

DSC_1419.JPG    

 

前面有提到上課時我和李先生肚子都好餓,雖然會後領了一盒小蛋糕但裡面只有兩小塊蛋糕(像是一口蛋糕那種),我和李先生很快速地顧不得形象就當場吞了.....於是快速領完贈品後便到公館附近吃東西,藍家割包真的好好吃喔~肥瘦各半的豬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加上玉米排骨湯的鮮甜味,這樣的組合搭配真是絕配!!! 話說外頭的陳三鼎黑糖粉圓也好想喝,但排隊的人一層一層的擠爆路口,只好吃完割包就打道回府了。

DSC_1390.JPG

DSC_1394.JPG  

DSC_1391.JPG

 

線上報名: 桂格愛之樂媽媽教室

 

題外話

座我們後面的是一個懷孕的媽媽帶著一個小男孩,小男孩實在很好動,做瑜珈運動時,還爬到我的椅背了......整場沒在專心休息的,不是踢李先生椅背就是鑽來鑽去,要不就是發出很大的聲音...我們都不好意思回頭看,反而是前面的爸媽有回頭望了幾次....男孩的媽媽應該是脾氣很好的那款,前面感覺不太管教,到了後面可能出於不好意思有比較嚴厲的跟小朋友講話,後來小朋友有乖了幾分鐘......就那幾分鐘 !

課後有意見反映,我有寫了一些,不外就是建議有帶小朋友的爸媽建議可以集中一區之類的,這樣應該對大家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