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5877.jpg  

與許式表妹有一陣子沒見,因為打拼事業的關係,他們兩姊妹長期會在中部工作,有空閒時才會回來台北,也因此我們才有這一天的相聚時刻。這天我們約在ATT 4 FUN二樓的跳舞香水,有時候我覺得台北人真的好悠閒,平常天的下午怎麼搞得每間下午茶店都有人潮湧入,有的甚至還要排隊幾個小時才有位置,台北市的下午茶店好像再開個100間也供不應求 

我們抵達時已經超過下午兩點了,所以有一些主食類沒有供應,於是大家就點了最熱門的蜜糖吐司、熱炒類跟薄餅類。

 

蘑菇時蔬炒鮮蝦,很好吃,蝦子很彈,蘑菇跟花椰菜也炒的入味,如果有燉飯會更好。

DSC_1987.JPG

 

田園玉米燻雞薄餅,很好吃,我相當喜歡。

脆脆的外皮很薄是我愛的,因為我不愛厚餅皮,而這種烤的酥脆薄香的餅皮好想一口接一口,內餡是雞肉、玉米、青椒的搭配,再加上莎莎醬,好match ! 

DSC_1996.JPG DSC_1997.JPG  

 

提拉米蘇蜜糖吐司,其實蜜糖吐司的口味相當多種,但我喜歡提拉米蘇就選擇這款囉~

一口剛好的丹麥吐司小方磚,淋上提拉米蘇奶液,搭上軟綿的冰淇淋口感,再咬上一口有點脆硬的吐司很美味,也沒有想像中甜膩,因為分量其實不小,這樣一份甜點2-3人一起share差不多。而吐司不是那種軟綿的,是比較偏脆與厚實的口感,正巧也是我愛的吐司味道。

DSC_1983.JPG

DSC_1985.JPG  

 

就是這樣一口吐司小方磚,上頭淋著提拉米蘇與冰淇淋,這樣塞進嘴裡,吃個三四塊就滿足了!!!! 

DSC_2004.JPG  

 

飲料分別如下 

這是我姊點的冰咖啡,因為懷孕不喝咖啡,不過阿姐好像滿喜歡的

DSC_1989.JPG

DSC_1990.JPG

  

這應該是表妹點的草莓提拉米蘇,因為她是螞蟻不覺得甜,但我實在沒辦法.....

DSC_1992.JPG

DSC_1995.JPG

  

水果茶,雖然有請店家調整甜度,不過還是感覺偏甜,但水果給得很實在

DSC_1999.JPG

DSC_2000.JPG  

    

整間店的氛圍相當女性化,還有威尼斯的裝扮面具可以供拍照使用,店家的裝潢也以清新的藍白色系呈現,就是主攻少女心呀~還有大型的水晶吊燈,夢幻十足。

想當然爾這樣的夢幻店家裡面的客群也是女性為大宗,吃到一半看到有一個年輕媽媽帶著小嬰兒進來,沒有朋友相約,在這樣的午後享受媽媽與寶寶的親密時光也不錯,這會是我以後的景象嗎XDDDD

話說當了孕婦八個月,也已經該腫的都腫了......最近老公看我的臉跟小腿說 : 臉跟腿有胖了喔 !!!  我心裡OS....阿都快生了,難怪還能瘦喔 !!!!

DSC_2005.JPG

 

跳舞香水 信義店菜單: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zoe_menu/04/index.html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