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當我這個全職媽媽有天洗刷哺乳用品的當下,耳邊突然響起這首歌的旋律....完全是因為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矽膠奶瓶刷~這隻刷子有甚麼神奇的地方呢?主要就是因為他是360度可自由旋轉的,在洗刷的當下,手部好像也靈活起來了~當過媽的就知道,媽媽很可憐的,雙手廢掉的人10個有11個,多一個是爸爸哈哈哈~所以有好用的工具是很重要的。

mammyshop 媽咪小站這個網站,其實我跟大多數媽媽一樣,是懷孕後才認識他的。懷孕時期搜尋好多的網站,舉凡販售嬰兒用品的,懷孕物品的,生產需要的以及產後哺乳小孩用品的啦....加入網站會員與FB社團的數量已經多到數不清了,而mammyshop 媽咪小站也是在我的私藏名單中,官網與FB粉絲團的經營除了商品介紹外也會提供媽咪們相關懷孕與育兒知識。所以有機會可以體驗mammyshop 媽咪小站相關商品時,其實內心滿開心的,畢竟育兒這塊我真的是新手媽媽來者,除了上網看網友分享的一些好物之外,能自己親身感受是最好不過了。

收到商品時有點雀躍,因為除了矽膠奶瓶刷之外,還附上了一隻奶瓶和一瓶清潔液,實在是太棒了!!!畢竟目前我使用的奶瓶刷與奶嘴刷都是泡棉款式的,所以能有一組不同材質的工具便可互相比較了。

DSC_1199_1.JPG    

 

360度矽膠奶瓶刷長這樣,裏頭還附了一隻小的長柄奶嘴刷,重點還是台灣全程製造生產,本島土生土長的XDDD

DSC_1205_1.JPG  

 

360度矽膠奶瓶刷,它的材質是"矽膠"製成,其實我還真不懂矽膠做成奶瓶刷的好處是甚麼,所以特別查了一下。"矽膠"其實是一種耐熱度極高的橡膠,最高溫度可以將近300度c,而這支360度矽膠奶瓶刷毛是用食品級矽膠製成,所以可以很放心地刷洗寶寶的喝奶器具,而耐熱程度可達120度,還可以放入消毒鍋消毒,我覺得這點頗讚,感覺又離安全衛生更靠近些。

排列像是鋸齒狀般,感覺交錯的組合可以伸進奶瓶中把死角瓶身刷乾淨

DSC_1207_1.JPG

 

前緣做放射狀的設計,應該更能深入到瓶底的部分

DSC_1209_1.JPG   

 

我是一個親餵跟瓶餵交互運用的全職媽媽,瓶餵寶寶時的奶瓶目前是使用貝親玻璃奶瓶,就先拿貝親的玻璃奶瓶來清潔看看。這支360度矽膠奶瓶刷相較於貝親的玻璃奶瓶瓶口的寬度是比較寬一點,不過不用擔心,因為使用泡棉奶瓶刷時一樣會有這個問題,但比起泡棉式的奶瓶刷,這款360度矽膠奶瓶刷比較能輕鬆深入瓶身,畢竟矽膠材質是軟的,不會有像泡棉未使用時乾乾的厚厚的感覺,如果遇到瓶口比較小的奶瓶,泡棉式的要先沾濕慢慢旋轉才必較好刷,會比這款奶瓶刷進入瓶身難度高一點.....看看360度矽膠奶瓶刷與貝親奶瓶結合洗刷的效很不錯,瓶身與底部都能輕易刷洗而不費力。

page0.jpg

 

 目前我使用的擠奶器品牌是AVENT,使用360度矽膠奶瓶刷清洗其儲奶瓶時也很輕鬆,三兩下便刷洗乾淨

page1.jpg  

 

而刷洗瓶口更小的儲奶瓶時,360度矽膠奶瓶刷的刷毛就會呈現這般,但前面提到因為刷毛是軟的,所以真的是伸縮自如不費力氣

DSC_1235_1.JPG  

 

那如果是mammyshop 媽咪小站的PES奶瓶呢?因為該瓶身比貝親玻璃奶瓶寬一點,所以360度矽膠奶瓶刷的刷毛是剛好貼在瓶身內部的,不會有太鬆或太緊的狀況。

整體來講,360度矽膠奶瓶刷使用起來感受還不錯。

page.jpg  

 

而奶嘴刷是用尼龍毛製成,乍看感覺會不會粗粗刺刺的呀!會不會把奶嘴刮到?結果觸感完全跟我想的不同,摸起來挺柔軟的,清洗奶嘴蓋大小也剛剛好。而奶嘴刷的耐熱也有到100度。

DSC_1226_1.JPG

DSC_1228_1.JPG  

 

這隻長柄奶嘴刷我還用來刷洗擠奶器具,像這款擠奶器噴頭處的孔超小的,手指頭根本很難清洗到,用這支奶嘴刷便能輕鬆刷洗難洗或是角度較小的地方

DSC_0075.JPG   

 

因為兩隻都有圓孔可吊掛,所以刷洗完畢直接晾在廚房的掛鉤上便可,我還發現比海綿刷優的一點是,清洗完只要輕鬆甩甩,便可以把水分瀝掉,不用像泡棉刷還要使盡力氣擰乾水分;

DSC_1214_1.JPG

360度矽膠奶瓶刷使用起來目前還挺順手的,連李先生偶爾幫忙清洗奶瓶時,第一次用到這款也說不錯。

論衛生:容易晾乾,水份不殘留,比起海綿式比較不容易產生細菌、髒污

論安全:食用級材質製成的產品,媽媽都可放心

論清潔:包裝盒有介紹因為矽膠摩擦係數高,所以相對起來去汙的效果會比較好,目前使用一周以上奶瓶是都滿乾淨的

 

而奶瓶與奶瓶刷的保養都可以靠這瓶奶瓶蔬果洗潔液,一次解決!

DSC_1212_1.JPG

  

這罐奶瓶蔬果洗潔液,與市售的這類清洗液體同樣都是萃取天然成分,味道天然而泡沫也很柔細,輕輕一按的量便可把一次擠奶用具與喝奶瓶全部清潔好,而泡沫也很好沖洗;瓶身外有一個ECO的標誌,這是有通過歐盟ECO標章認證的產品喔~(ECO是甚麼 : 歐盟有機認證機構,是全世界有機認證的指標),看到這個就感覺可以完全放心了,標榜天然、無毒有認證的洗潔液。

DSC_1202.JPG  

  

而這款PES寬口防脹氣奶瓶,比起我慣用的玻璃奶瓶真的輕好多呀~以後等寶寶大了可以自己握奶瓶時,也會先讓他嘗試PES或是PPSU的奶瓶,畢竟小寶寶手的力氣不足,還是讓他們從輕質量的開始拿比較好,重點是輕巧耐摔,而且耐熱程度也相對高呀~

DSC_0124.JPG

 

看看李比比喝奶的模樣,還挺專心的!不過因為這款PES奶瓶附的奶嘴頭是M號(也就是超過四個月以上嬰兒可使用,相對出口量會比較大),但李比比從出生到現在滿四個月使用的奶嘴頭是最小號,所以M號的流量對他來講有大一點,幾次稍微不專心喝奶,奶就會從嘴角流出,剛好媽媽也正打算讓他嘗試換流量大一號的,就從這款奶瓶開始吧~之後還可順便練習自己握奶瓶。 

DSC_0164.JPG DSC_0175.JPG  

 

最後附上相關資料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媽咪小站官網
媽咪小站Facebook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