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111.jpg  

聽說最近大家都流行到板橋吃早餐?這一陣子假日一起床上臉書滑滑,時不時會有一兩個朋友打卡說甚麼早餐排隊名店,似乎滿多家都坐落在板橋耶~而板橋不只有早餐,還有一間有著可愛柯基犬的手作麵包咖啡店。

為什麼特別說這家店,因為是朋友跟先生創業的店,這年頭歲數的,突然發現身邊好多親朋好友都陸續經營起自己的店,有日本料理的、有賣麵包咖啡的、有賣鞋子包包的、有剪髮salon的、有燒烤還有冷凍空調公司!!!((害我也蠢蠢欲動...但要開甚麼需要想想,是需要好好想想)) 加上板橋距離我住的地方只有一橋之隔,相當方便,過個橋便到了這家位於江子翠附近的溫馨小店。

Mr.Butter 奶油先生以柯基狗狗為肖像的LOGO圖示,相當吸引目光,絕對是家寵物友善餐廳。這天去的時候剛好是假日,店狗在家還沒來看店(平常要看老闆跟老闆娘誰人有空再回家帶店狗過來的~果然是大牌柯基來者!!) 通常假日人潮比較滿,所以要看店狗可是得碰運氣的,這天就讓我們咕小狗在店裡獨大吧XDDD

DSC_0431.JPG   

 

整間店的風格帶點小清新,Tiffany藍搭配純白色調,給人一種溫馨可愛的氣氛。尤其是一看到柯基萌犬的LOGO就真的馬上被吸過去了。

11106244_1096232327060865_488008288_n.jpg  

 

menu就在牆壁上的黑板裡,挺有美式作風的感覺。因為老闆跟老闆娘之前都待過星巴克,所以煮咖啡對他們來說是一塊小蛋糕,駕輕就熟剛好而已,而手工麵包西點每天都是兩人現做喔~在店裡有個透明窗可以看到老闆辛勤地在裏頭揉麵團呀....而老闆娘則是內場外場兩頭跑,實在是好溫馨的一家店,夫妻倆共同為了一起的目標打拼,是一種好棒的經歷。

11136942_1096230913727673_1002039872_n.jpg

DSC_0425.JPG     

 

店裡的這面牆是不是超好拍的!! 每個店裡的客人都會拍上一張的,真的超可愛!形象置入的有徹底XDDD

DSC_0424.JPG  

 

這桌客人剛離開,老闆娘趕緊收拾收拾給我們

DSC_0417.JPG   

 

因為強調是手作西點,所以一進門便可看到櫃台前面的點心櫃。有貝果、司康、麵包類、三明治、鹹派...

DSC_0439.JPG

DSC_0441.JPG

DSC_0437.JPG

 

除了麵包西點類,手作的部分還包括手工藝品喔~這些全出自老闆娘的巧手,我也是看到這些作品才知道原來朋友這麼厲害來者~好想訂做一個嬰兒口水巾跟玩具吊帶喔~((老闆娘有聽到謀XD))

DSC_0442.JPG

DSC_0436.JPG

DSC_0438.JPG

 

我和李老闆點了兩份餐,主餐都是貝果,搭配紅玉紅茶與拿鐵,這是我生產後的第一杯咖啡~是我太久沒喝咖啡還是老闆娘煮的太好喝了,喝完整個下午心情大好,但當天晚上卻失眠了,哈哈哈哈~可能懷孕到生產只喝過一杯咖啡,腦袋太久沒被咖啡的香味刺激了,導致久違的咖啡豆使我失眠了一陣。

DSC_0419.JPG

  

杯子貼上柯基LOGO的貼紙,整間店充斥著可愛短腿柯基的影子呀~~

DSC_0422.JPG   

 

其實我不是很愛貝果,之前吃到的都偏硬,咬的嘴巴很痠,但這裡的貝果搭配生菜與肉片吃起來真的不一樣,烤過的貝果溫溫的咬起來有嚼勁卻不死硬,蔓越莓的口味烤起來很香,肉很大氣吃起來有飽足感,會好吃的原因我想應該就是新鮮吧~

DSC_0444.JPG   

 

所謂的三層肉呀~

DSC_0453.JPG

DSC_0447.JPG

 

咕小狗聞到麵包香也忍不住,咕小狗的鼻子對麵包味道很靈敏的!

DSC_0451.JPG   

 

小兒很舒服地躺在推車上...只能盡情吃起自己的手指

DSC_0432.JPG

 

除了有LOGO的貼紙外,店裡的馬克杯們可是著實印上店狗圖案

DSC_0455.JPG

  

來張正的,實在好可愛~嘴裡還咬著貝果~

DSC_0456.JPG

 

離去前除了相約下一次到訪,也在店門口拍了一張,這門面拍起來挺有FU的.....老闆娘祝福你~往人生的下一步前進!!!如此美好令人驚艷!!!加油加油~

11072971_1096236283727136_1425251983_n.jpg  

 

外帶了一個肉桂捲,才發現連手提袋都這麼用心!!! 肉桂捲濃厚的香味還吃的到堅果味道,果然是店內人氣商品,連咕小狗都想吃!! 

cats.jpg  

 

每次帶小兒外出,他總是表現不錯,很少吵鬧,希望繼續乖巧下去喔~

DSC_0475.JPG

 

 

  Mr. Butter 奶油先生。自然手作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