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交作業了,各位,交作業的時間到了。


一、假設自己是一件「商品」,請替這件商品做企劃與行 銷,並為該商品想一句標語(SLOGAN)與文案內容,字數不超過200字。


二、頭頭牌速食麵有新產品上市,強調的是咖哩湯頭與優酪 乳成份的調味包,鎖定族群為高中生與大學生,請以40秒的時間做電視廣告行銷,並用RAP方式表達。


三、農委會新推出的農產品--黃金米,外表渾厚嫩白,口感香Q有嚼勁,即將要上市,請呼籲國人要支持本土國產品,(全程請使用台語),時間30秒,並利用分鏡、內容、標語來表達。


四、SK3突破研發科技,創造了一種含有pitera的礦泉水,
強調喝了即能永保年輕,售價100元。
請幫該產品製作30秒的廣告。

品牌特性:使用即能保持年輕、肌膚晶瑩剔透
品牌屬性:女性消費族群
產品族群:鎖定25-45歲上班族
利用分鏡、內容、標語來表達。




這四道題目,我寫了將近2個小時,寫到第四題時,完全不曉得自己再胡亂寫些什麼, 因為腰彎了、脖子痠了、腦筋也鈍了,自然下筆就亂了。

這是朋友電視廣告公司出的試題,大概是這樣啦,題目只能記得大約8成,整個過程感覺像寫作業交考卷, 好不容易寫完,把試卷交給櫃檯小姐,馬上奪門而出,
櫃檯不忘叮嚀一句:「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