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這兩顆蓮霧呢,據店家說是,香水蓮霧!!!!!
有人稱,香水巴掌蓮霧,因為它的大小就跟手掌一樣大。

話說,那天晚上,看完電影李主人載我回家,我們順便到街上晃晃看看有無水果可買。
原本只想買小玉西瓜,結果李主人看到,這巨大的蓮霧,想起之前到通化街買的黑金剛蓮霧,甜的滋味還在味蕾發酵,
於是開口問了店家....


李 : 老闆,這蓮霧怎麼賣??
店 : 喔,這是最新品種的香水蓮霧喔~~~ 很大顆,又很甜,吃起來有很香的味道呢~~~
李 : 是喔,是喔......(被催眠中....)
店 : 你看這色澤,多美阿......吃起來,保證唇齒留香啦!!! 一斤320。

由於我們兩個對斤兩這種衡量質,完全不了解,(雖然李主人數學很強)....不過真的很想吃,因為蓮霧甜甜的滋味真的棒ㄚ!!!
所以我們竊竊私語後,決定買個一兩顆就好。

李 : 那買兩顆好了。

於是我便挑了兩顆。放上磅秤上一秤...

店 : 250元。


我們兩個都驚了一下,不過還是付了西瓜與蓮霧的錢後,帶水果走人。

一回到我家,馬上切來吃吃,媽聽到這兩顆這麼貴,直說,下次不要買這麼貴的.....嚇死人喔....
大嫂覺得味道還好,我的感覺是,吃起來真的有很香很香的味道,至於甜度,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甜,也沒有上回吃黑金剛來得甜。
李主人還說,還好ㄚ,是不是被店家拐了.......ㄏㄏ~~~

實際的大小大概是如下圖這樣,長度大概有12-13公分呢,實在是很大顆,不過好貴ㄚ.........
我上網查了一下,聽說還有一斤4百多的呢,更貴的一顆都可以賣到四五百元......

不過我想,這香水蓮霧,品種也有差別啦~~~
有嚐過滋味就好囉~~~






至於,這個迷你小版的小黃瓜,則是我媽的傑作。
我媽的菜園裡,種了一些菜,最近收穫的其中ㄓㄧ----小黃瓜。
因為這兩個實在很迷你,形狀又可愛,其他當然也有正常版啦~~~
看到這兩個時,就趕緊先抓來拍個照,後來應該被涼伴吞到我們的肚子裡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