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Friday Night。
八點多下班,大家約一約去公司附近的鑫鱻吃熱炒。
因人客太多我們也小等一下,熱炒攤的生氣怎麼能這麼好,還是因為這天是週末?

第一輪點了七道菜,三罐金牌啤酒,吃不夠,又加點三道,我們四個女生也頗會吃,畢竟我本來就以會吃聞名。
炒龍珠,是熱炒必點之ㄧ,我不常吃熱炒,不過每次都會點炒龍珠,就愛這個咬勁與嚼勁。
而大家喜歡的下酒配菜花生,我不愛,從小就不喜歡吃花生,會意思吃個幾顆,但不多。





















鳳梨蝦球,是mia學妹點的,跟炒龍珠都被大家一致覺得不是很優。
至於宮保雞丁、蔥爆小捲、生魚片、炒牛肉都很不錯,另外還點了青菜與鹹蛋苦瓜、烤魚下巴、海瓜子。

快結束時,小魚call了室友請他帶狗狗出來見人,哈~
好可愛的狗,眼睛好圓,被剃了毛,臉上的毛厚厚的,頭好小ㄛ~
大家都輪流抱他,他體重很輕,八公斤吧,不過小魚跟主人都說太胖,其實還好。
咕狗我已經抱不動他了,他體重是人家4倍。

每一隻狗狗都有自己的個性,很有趣,下次,就一起出來玩吧。
我家Google可是隻色狗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