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8
今天是週日,下午到新辦公室整理桌子,從明天開始就換到羅斯福路上班去了。整理完後,去了大創與生活工場逛逛,還買了衣服與派克雞排,好累阿。

980621
看了即刻救援、B咖妙管家、新郎不是我、鷹眼、貧民百萬富翁,好拼。推即刻救援與貧民百萬富翁,貧劇用時空交疊的拍攝手法不算新潮,但其中要傳達的不是貧民窟的小孩多聰明而得到百萬獎金,卻是他的一些痛苦不堪的記憶與經過,讓他與這些題目產生了關連,因而獲得高額獎金的經過。而即刻救援,很寫實的故事,也提醒大家外出旅遊要特別小心。

980620
這兩天假日天氣好悶阿,週六早上去9F看了一下,木工竟然有施工,莫非要趕工了,中午去迪化街拜拜,想說後火車站就在附近,便繞去Junior逛逛,半個小時火速掃瞄,挑了三付耳環一條項鍊、一個卡夾,八百多。結束後趕往18 park拿預定的燈飾,燈算是搞定了吧,後來又跑去市政府廣場看3C家電展,結果是一個美食展? 這個假日的會場也太沒東西、沒主題、沒人氣了吧。晚上十點多又跑去中和烘爐地拜拜,第一次騎機車去,結果爬的階梯好長一段,應該有10層樓高吧,整個上氣不接下氣,好熱鬧的烘爐地ㄚ。
 


980614
我也想要找大狗便宜的雨衣,嘿嘿嘿~
拜六又跟木工蔡大哥相約,談了一些細節,原本要另加做的廚房小收納櫃,變成一整排的小矮櫃,好棒ㄚ~
喔賣尬~在6/24前要繳款的信用卡與其他支出費用將近8張小朋友,還不包含月底要繳的喔~

980610
今天七點多下班,直奔後山埤捷運附近的燈飾店,再裡面呆了一個小時,看了好多燈喔,有些燈好看但是實際點亮後其實又還好,而有些好看但其實不好清理.....真的好難抉擇....唯一確定的是,我莫名奇妙愛上燈了。

980607
今天愛狗擠爆了。米奇生日會成功,我們也有大豐收喔~搭火車回家,很快就睡著了。

980604
今天Let's Party記者會,成功。丁小芹與何嘉文兩人好瘦,但相同點就是眼睛一樣大。(沒時間補這篇文了,要待趕文太多,就PO照片囉,有興趣可前往相簿( Let's Party 現場)

走秀的伊林models


代言的達人與膽固醇妹。


大頭與廠商們舉杯。






他眼睛也太大。








--6/5犬新寶。
--6/5蚤不到。
--六月第一次吃皇家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