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電影就是有股莫名吸引人的地方。


知性的松雪泰子、好久不見的豐川悅司、清新的蒼井優,讓有笑有淚的扶桑花女孩,令人有著一份期待。
Hula Girls扶桑花女孩描寫礦工女孩為了未來努力,舞出自己與家園的新生機。
很寫實的描述,卻可以讓人輕易被感動......
青春洋溢、風趣生動、勵志感人,全片無冷場,悲喜交集的劇情,讓你來不及反應緊湊的發展......

當一群礦工女孩揮汗如雨,辛勤地日夜不停歇的練舞,老師幫大夥準備了一雙舞鞋,那可愛的舞鞋讓我覺得好熟悉。
小時候,我也曾學舞,電影裡的畫面,讓我想起以前躺在衣櫃裡的蕾絲連身小舞衣與粉紅色絲緞芭蕾舞鞋。
不過,小時後的記憶就停留在娃娃車來接送,去練舞室拉拉筋、劈劈腿,接著就是點心時間,喔,還有那令人討厭的小舞者,哈哈哈~~~感覺小時候就很不上道。
果不其然,一隻舞,也沒學成。

相比起Hula Girls,她們的精神實在令人讚賞。
蒼井優曼妙的舞姿,值得一看;
松雪泰子精湛的演技,目不轉睛;
與情書裡的角色大相逕庭的豐川悅司,令人眼睛一亮,很難忘記他在這部片裡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