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7日,audi和我到了中和,把兩個月大的小黃金獵犬帶回家。
第一天搭車,在車上玩了一會,後來小黃金發出怪怪的聲音,接著不小心就吐了,吐出綠色的東西,像是他吃的飼料,應該是暈車了。
傍晚到我家,一開始很害怕,一付膽小樣,過沒幾秒,就在客廳地板上四處晃了起來,真是一隻超級活潑的狗兒。
把他放在廁所關一下,看看他會不會想上廁所,果真,尿了一下,就想要出來了...
過沒多久,立刻就在客廳大了一坨,天ㄚ....(晴天霹靂)

聽說黃金屎尿很多,我們已經見識到了。

立刻找了紙箱,先把小黃金放置在裡面,以防他到處亂跑跟撒野。

要取什麼名字好呢? 花生?(饒口) 咖啡?(吃吃吃) cheese? (諧音不好聽) Golden? (太普遍)
後來腦中閃過Google,就決定這個名字ㄅ,Google,Google,Good Dog。


這晚,Google已經會在我家咬拖鞋了,要開始給他買一些玩具咬了。

第一天晚上,audi把他帶回家飼養了。
睡前還吃了一餐,不過似乎沒有拉屎。
小黃金狗Google,要乖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