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從美樂狗回來後,便直奔板橋寵物生活館購買Google的第三包飼料。

希爾思大型幼犬40磅,是李主人在這家店買的第二包飼料了。本想要換吃皇家,不過還是繼續吃希牌看看。
那天買飼料達一定金額,還送希牌的犬貓圖案馬克杯,挺可愛的。



另外,也買了IN卵磷脂大罐,已經開始給Google吃了。
因為有帶Google進去店內,怕他無聊,想說先買一隻煙燻口味的脆笛酥給他啃(一隻4元),沒想到小鬼咬一咬,聞一聞,竟然丟在地上了.....
Googleㄚ,你也有不愛吃的東西阿,難得難得,ㄏㄏㄏ~~
我聞了一下這煙燻棒的味道,好像煙味的味道阿,不舒服,別說Google不喜歡這個味道,連我都不愛了。

後來逛逛了逛,便想替Google買幾包零食,最後買了幾包日本petio的雞肉與蔬菜口味甜甜圈與牛肉小香腸,甜甜圈第二包半價,也很划算。
本想買牛大骨或是豬大骨,好讓他磨磨牙,記得上次去美樂狗,一直咬店狗的大骨不放呢!
結果沒有發現大骨,只有豬耳朵,豬耳朵ㄚ,可是Google愛吃ㄓㄧㄚ。Google的牙齒真的很厲害,什麼很硬、超硬的東西,他也可以幾分鐘瓦解。



五月中去愛狗游泳,李主人在店裡看到有個東西,叫做JAWBONE潔牙骨。
這Jawbone,外皮是骨而內包肉餡,看來是咬勁相當夠才是。[好像還有其他種?]
愛狗老闆說,這個東西阿,連菜刀都砍不斷阿,可見他有多硬,多厚實。我摸了摸,真的有給他硬梆梆。
這樣一包內裝2條$150元,買回家後,立刻給Google咬一條看看,結果,那一整條,不出兩三分鐘,清潔溜溜。至於另外那一條,也在隔天被小狗子解決掉。




這是號稱連菜刀都切不下去的ㄇ?那我家狗子的牙,不是比菜刀還利了,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