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天氣漸轉暖,感覺夏天的腳步真的比較近了
記得上個月趁天氣比較好有帶Google去大武崙小游,再來就是等夏天的到來了

5月一開始,陽光很賞臉,心都被曬暖了,Google也蠢蠢欲動吧,想大展身手,下水透心涼。
下午去暖暖找butter姐拿蚤不到,順便把口水巾與隨身碟拿給他。
沒想到還多拿了羊龍骨這種聽起來很補身又可口的食物,Google小子真是賺到了。











在等Butter的時候,我們先到附近的公園玩玩,Google跑上溜滑梯,一點也不怕就滑了下來,
接連兩三次還溜上癮,自己跑上去玩了下來,真是有趣。

Butter來了,Google就一直追著他跑,而Butter也好像想跟Google玩,兩個就這樣追逐,不過Google真的太好動,也太熱情了,還對Butter叫了一兩聲,這小子一放出來,就好像到了天堂。
玩了一下,也小聊一下,簡單道別後便前往汐止狗樂園了。

好一陣子沒來了,環境也沒啥大改變,一見到周老師,他很驚訝說,怎麼這個時間來,哈。
人與狗都不多,剛好。
不過一到飯廳,就被店狗rain吼了幾聲,還差點咬到,Google嚇到了,不過還是很好動。
到了池邊,Google馬上被在裡面游泳的狗狗叫囂,那隻狗一直對Google吼,吼不停,吼到他媽出來叫停,
等他被趕到池裡,我們才開門進去,進去後,那隻狗又一直找Google,來者不善,也要咬Google,真是怪了,後來他媽就把他叫去洗澡了,
Google得到時間可以放心游水,游了一下,那個主人還有一隻黃金,這隻也一直看著Google,因為原本那隻吼叫的狗被抓去洗澡了,而這隻黃金就自己在外面玩,不過因為沒人幫他丟球讓他下水撿球,所以他一直在岸邊叫,每當李主人丟球下去給Google下水去撿時,這隻黃金就一直叫.....
後來我和李主人就輪流丟黃金的球下水,讓他去玩.......

不久,又來了一組客人,帶著兩隻狗,一隻拉拉一隻黃金,這隻拉拉的玩具跟我們家的球一樣,只不過他的是L SIZE,我們的比較小顆。
他看Google在玩紅色小球,可能以為是他的球吧,也要下水撿,結果他似乎要搶球,也差點咬了Google....明明他的大顆球就在旁邊不遠......











游了快一個小時,就洗澡去啦。
這天,真的有點驚心動魄,好幾次Google差點被咬了.....
不過,Google的個性真的有值得稱讚的地方,
像是別的狗狗要去搶他喝的水,也不會兇人家.....
游泳時,玩具被搶走,也不會去爭奪,就默默轉身游回來......
遇到不喜歡他的狗狗,也會默默游離他....

就是一隻貪吃,好動,黏人的DOG。




回家了啦~下次再來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