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這天是米奇的一歲生日會,我們應baby姐之邀來到了汐止愛狗樂園歡聚。
抵達時已屆中午,看眾多狗狗都已經游的精疲力盡,咪's與baby姐已經在洗狗.....
好吧,那我們就先快快游幾趟囉~~

每次的狗友會,幾乎都會舉辦在愛狗,因為夏天天氣熱,正好可以給狗子游泳泡水,是個不錯的聚會環境,但就是人與狗一多,整個場子就爆掉了。



洗澡吹風的momo


被ruby姐洗澡的壽星


baby再等洗澡嗎?


有小朋友出現!!!


喔賣尬~~好CUTE~


去年小米奇也是這樣小呢~




饅麻在拍啥


咕狗狗游的開心喔~~~~



游了一下,洗完澡就進餐廳囉~~
今天還有廠商來贊助,可以點藥藥喔~





butter你在拋媚眼嗎


壽星米奇,長大了


咕狗狗你在幹麻..........................................................


饅頭臉臭臭


大賓哥


下面是咕狗,上面是baby,後面是米奇,右邊的頭應該是momo


廠商在幫狗狗點藥


要吃蛋糕啦~~ baby姐太厲害了,自己做。


咕狗狗等很久了喔


小米奇、MOMO、butter正襟危坐


壽星先偷吃了啦


米奇,生日快樂喔~~


咕狗狗的三角蛋糕,當然是秒殺~~~


參加生日會拿到的禮物喔~



大家有看到那長長像香腸or熱狗的玩具嗎?
那是這次廠商贊助給我們狗友的喔~~真是好棒的廠商阿還有baby姐姐,提供這麼好玩的玩具,咕狗狗謝謝你們。

當天回家就給咕狗狗玩了起來,咕狗狗對玩具一向喜新厭舊,哈哈哈~
所以這個熱狗雙胞胎很得他喜歡,看他咬成這樣就知道,耐咬度也不錯,而且香腸中間有裝發聲器,咬中還會唉唉叫,配上香腸的白痴笑臉,還很搭。
熱狗雙胞胎,可以讓狗狗自己玩,也可以跟他玩拉扯,這是狗狗最愛的拉扯遊戲。
咬度挺不錯喔~而且也很耐髒,很不錯的玩具!!! 還可當雙節棍騙狗狗,哈哈哈~~~



我咬


吃香腸


別拍我,我要自己玩


嘿嘿~兩根熱狗都被我制伏了


好吃好吃~~


哈哈~~




難逃出我腳下阿


再咬


有點飽了


玩累了,先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