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甲村.jpg 

這場六甲村媽媽教室是我參加的第二場媽媽教室。

報名的場次是平常天,原本還有點懶散,因為當天其實下著小雨....當初就是想著地點在新莊的麗嬰房門市,離我家好近呀~又有湯品可以試喝,雖然有點想放棄但最後還是一個人緩慢前去了...

到了麗嬰房門市,一樓銷售區完全沒有人群,本來真的想放棄...因為怕只有我一個人哈哈哈哈哈~後來剛好看到一個孕婦媽咪推門走了進去,我才俗辣的跟著進去,才知道上課教室在二樓,不過二樓的場地不大,但一進去才發現這場來好多媽媽呀~現場大概排了30幾個位置,幾乎都快座滿,當天聽說來了25個媽媽,可能因為是平常天場次,所以幾乎都是媽媽自己一個人來參加的,只有一位因為有帶小孩所以有姊妹陪同....

課程不長,大概一個半小時,前半段介紹六甲村的產後塑身產品,有相當多種,像是產後束腹帶呀~塑身衣呀~等等,種類相當多,每一件產品的介紹都會傳閱下來讓我們摸摸看,整體雖然都在介紹自家商品,但能藉由這個機會了解六甲村的產後塑身產品也不錯,加上真的感受不到推銷的意味,所以也沒壓力.....

中場休息,就幫大家上湯品了,而這兩道湯品就是用六甲村月子膳調理出來的,在那天陰雨的天氣來點熱湯最好不過了。

第一道是山藥排骨湯,滿清甜的,味道不重。

unnamed11.jpg

 

第二道是杏鮑菇乾皮絲,雖然是素的但也滿好喝的,對於吃素的媽媽如果想在家裡坐月子,也可請家人代煮很方便,這兩道湯品都是用電鍋就可完成喔~

unnamed55.jpg  

 

吃完湯品後,接著課程來到第二階段,換另外一個講師呼應主題要介紹六甲村的月子膳,一套是46瓶(天),由六甲村依照個人需求搭配選用幾號的月子膳.....除了介紹怎麼搭配月子膳之外,還有一些產後要注意的觀念,譬如麻油、人參、酒 這些產後不能馬上食用,六甲村建議要產後兩三個禮拜之後才可加入飲食中.....

最後要離開時,會需要填寫問券可以換贈品,我發現好多媽媽都利用上課期間都填好了,只有我傻傻是等到課程結束才慢慢填寫,所以一抬頭其實幾乎所有媽媽都離開教室了@@真是動作迅速....下次要學起來!!

贈品有一個圍兜+一組試用包,試用包裡面有妊娠霜、鈣片等等.....

unnamed0.jpg  

 

00.jpg

 

33089.jpg 

另外提還滿喜歡六甲村的兩點,主要是讓人感覺很貼心。

第一點是課程前一天會發簡訊通知,當然滿多家都會通知,但我覺得他們的簡訊讓人很窩心,還提醒媽媽們要注意安全就有加分!!

第二點便是課後一個禮拜左右接到講解月子餐的講師電話,想當然爾是詢問有沒有意願訂購他們家月子膳的部分,不過我跟他提到可能會去月子中心,加上離預產期也還有四個月....對方也沒有再詢問下去,只有提到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還傳簡訊留給我line跟mail,這通電話也讓我完全感受不到推銷的語氣,掛完電話只覺得這個講師人滿不錯的~心目中對六甲村的印象+++

  

 六甲村媽媽教室報名頁面  http://www.rokkomall.com/mama_class/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