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3

很快的在月子中心也住了將近30天,眼看回家的日子只剩下倒數三天了.....大家都以為我們在月子中心是在當貴婦,其實有住過月子中心的媽媽就知道了,在月子中心每天都好忙,準備的育兒書、想看的韓劇...根本一本一部都沒看到!!!!! 從小人出生的那秒起,拖著疲累的身軀與自然產傷口的疼痛(我整整到現在要出關了還在痛),一切就是為了給寶寶有足夠的母奶.....大家都說住月子中心還母嬰同室24hr那就失去來月子中心的意義了。所以曾經一度我有一天想要嘗試24hr母嬰同室後來到晚上12點就取消念頭,李老闆說 : 把寶寶推回去嬰兒室吧.....就這樣打消了這個念頭,畢竟回家每分每秒都黏著你還怕不夠嗎!!!

也因此,母嬰同室只有白天起床後到睡覺前的時段,大約半天吧~晚上就讓護士去照顧寶寶吧~媽媽也可以換來充足的睡眠。不過剛來月子中心時為了衝奶量,半夜還起來擠奶,但我真的很重睡眠,連續一個禮拜後就聽不到鬧鐘響了,哈哈哈哈哈~所以半夜也索性不起來了,就八點多起床時再擠一擠了.....(月子中心的住宿與擠奶的過程是辛酸史,日後再分享)

arrow
arrow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