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和高中同學去花雕雞微風店聚餐,
這是第二次吃花雕雞,第一次是吃一品,這次是原創,不過都是在市民大道上啦!
飯後在復興南路上遇到豆漿先生,好久不見,他還是沒變,想起以前在SOGO,他也是與我交情還不錯的廠商業務主管,
再次見面像遇到老朋友那般,雖然只有聊了幾句,不過還是很開心。 

那天晚上,我散步獨自走了二十分鐘,
故意提早在前一站下車,
因為,我感覺今晚的心情特別輕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疾不徐,平淡中帶著驚喜,
好像,隨時都會有令我開心的事情發生,
就這樣,這一路上我漫步走著,走著...... 
心情好輕鬆。 



隔天,拜六下午和大學同學逛街儲備糧食。
哈~這個下午我可花了不少,SOGO週年慶還沒開跑,我就在周邊先亂撒一把了,
晚上到明耀後面的宮都拉義式餐廳吃飯,
紅酒有半價促銷,我們索性點了一瓶來舉杯,
小巷的風味,真是琳瑯滿目,想想台北人真是幸福,難怪我這麼愛台北。
這天店內人好多,沙拉、義大利麵都不錯,牛排OK,其他就見仁見智了....






拜日,跟之前SOGO同事到魔法咖哩小聚,
第一次來,等待的人跟前兩天的店一樣好多,還好不用太久,
吃完到他們家中看小時候照片,
每次看小時照片都很有趣,
雖然是他們經歷的階段,但是畢竟跟我認識現在的他們不一樣,
因為這就是成長啊.........

 


PS
哈哈哈~~~
我喜歡名為惡搞的這張照片,可愛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