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禮拜六中午,我們一行人聚集在中山北路蘇菲雅2F fitting room,婕穎、曉菁、雪華和我,陪著準新娘佩珊和準新郎阿諾試拍婚紗照的衣服。

這是第二次到蘇菲雅,頭一次是陪試訂婚要穿的禮服,那次我忘了拍照,這次倒是躲躲藏藏的偷拍,
因為婚紗公司通常是不給拍的,不過我就喜歡挑戰禁忌,
哈哈~~只是想要有個留念。
拍了幾套就被隔壁的胖蘇菲雅小姐發現了,只得乖乖收起相機,
等到佩珊挑好五套衣服(2套白紗+3套禮服)之後,我們轉往位於附近的西服公司,

      

輪到阿諾試穿禮服了,這裡就可以正大光明拍,只要不開閃光燈就好,於是我們幾個就開始狂拍起來,個人照+團體照胡亂拍一通,
連主角阿諾換裝出來,我們還差點忘了拍照.....

阿諾分別挑了白色禮服與銀灰色禮服,似乎拍婚紗照男生一定要有一套白色禮服,


        

    

起先阿諾還挺排斥,不過試穿一會加了背心、領結、領帶等行頭,在眾人一致看好下決定衣服;
而佩珊試了幾套,我覺得設計很好,剪裁都很美,
平口、顎領、透明鏤空雕花、A-Line或是蓬裙,雪紡紗或是緞布,白紗還是小禮服,
雖然不是出於我欣賞的禮服設計師林起健之手,(曾經我與她在林莉工作坊共事過,現今她則加入茱莉亞)
蘇菲雅的手工禮服還是很具古典優雅風,不輸林莉婚紗與茱莉亞婚紗。

   




我們一致認為,
女人一但穿上婚紗那一刻立即成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雖然感覺有點老套,但事實真是如此。

當我們在蘇菲雅禮服部,看著每一扇布簾拉開那一刻,
每個換上白紗的女孩,都好美,臉上滿滿的笑意,
有一股女人的羞澀嬌嫩,花期正美也不過如此啊!!




           .....  婚紗試穿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