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MSN上跟表弟聊天,我們聊到了感情的事情,他說他空窗很久了,我問多久?他答一年多。
嗯.....對他來說這個時間確實有點久。
因為他雖然是70年次的小朋友,但戀愛史可說是比我還豐富呢 !!
可能因為他之前給人的不佳印象--對感情不專情,導致他空窗這麼久.....

節錄部份我們的談話內容(有經過表弟同意的喔!!)

(弟)我之前不專情真的會很糟糕ㄇ??
(姐)誰叫你
(弟)我想改ㄚ
(姐)知道犯的錯了喔!
(弟)但是他們都說不可能
(姐)還來得及啦!
(弟)我知道錯ㄌ
(姐)找到下一個,就專心一點
(弟)不過應該怎麼做,他們才能相信我ㄋ
(姐)分清楚朋友跟情人的差別
(姐)就是不能再有其他女生

(弟)好...難
(姐)你不是很會追人 ? 追到手就專心一點
(弟)我都會不自覺的跟人搞曖昧ㄚ
(姐)搞什麼 !!
(弟)就是因為之前都這樣,所以現在都不太敢追女生ㄌ
(姐)心不定,還想玩就沒辦法
(弟)我只是覺得,我喜歡跟大家做好朋友
(姐)但是你既然選擇了她,在擁有她的時候,就是只有她,除非妳們沒有了才能有下一個
(弟)但是到頭來卻都太好ㄌ...
(姐)沒有固定女朋友的時候當然可以做好朋友ㄚ,但是身邊一但出現女朋友,自己的行為就要檢點
(姐)你要告訴她們你有女朋友了ㄚ
(姐)你不能讓她們覺得雖然你有女友,但是她們好像也有可能成為備胎
(弟)但是我的個性不會去拒絕別人ㄟ
(姐)總不能人家12點打給你,要你幫它修電腦你就去吧,這樣是不行的
(弟)我會ㄟ..ㄏㄏ
(姐)氣死我,這種事情不能做,你可以幫她修電腦,但是可能是某天的下午或是白天
(弟)隨傳隨到吧
(姐)廢話,你這樣女友不跑掉才有鬼
(姐)我覺得你們喔...沒定性,一下子無聊就會想要找新鮮事
(弟)嗯嗯
(姐)現在大家都要有自己的空間,但是不代表你就可以亂來ㄚ
(弟)我當然知道ㄚ
(姐)你現在知道來得及啦!
(姐)趕快找到對象吧,讓她知道你有多好就夠了
(弟)但是之前的形象,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ㄟ
(姐)之前的就不要想了,現在就用行動證明,你做出來,你的朋友認識你的人就會改變對你的想法
(弟)好!我要重新開始ㄌ!
(姐)加油吧!!!

(弟)不過都沒有聽過妳的緋聞ㄟ
(姐)??真是莫名奇妙
(弟) ㄏㄏㄏ
(姐)因為我隱藏的很好ㄚ
(姐)哈哈
(弟)妳大概個性像男生吧
(姐)我個性也還好ㄚ,只是容易跟男生相處而已
(姐)感情很難講啦
(姐)心靈溝通很重要
(弟)不過妳都這把年紀ㄌ
(弟)不擔心ㄇ??
(弟)妳應該快30ㄌ吧
(姐)又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交男友也不一定要結婚
(弟)說的也對
(姐)結了婚也不一定就會幸福,你看王靜瑩還被揍勒 !
(姐)一個人開開心心,能有個伴也不錯
(弟)嗯...唉....

嗯..........



PS-- 今天回家時,在雜貨店買了兩包餅乾,其中一包是數字餅乾,我很喜歡吃這種零食,這家雜貨店有賣很多好吃的餅乾,但是沒有英文字母餅乾也沒有ㄅㄆㄇ餅乾,等我找來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