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多我和DONNA、EMMA三貼在小JOG,要從我家前往她們家聊天,在我家飯也吃了,電視也看的差不多就換個地方聊天,我們兩家的距離騎車不用2分鐘吧!
到她們家之後DONNA就問我要不要喝酒,我看了一下XO,嗯...也好,倒了一點加了幾顆冰塊,喝不習慣XO,後來我們還加了幾分水,至於EMMA則是喝冰梅酒。

我和DONNA都滿喜歡喝酒,酒量也OK。

但小的時候,DONNA有一次喝玫瑰紅喝到整個人吐到掛,把我嚇呆了,DONNA的同學還安慰我呢!那是大約10年前左右的事情了吧!地點在嘉義的KTV吧!那個時候我還不會喝酒,那次也沒喝,當然喝到掛的事情沒有讓外公外婆知道,隔天掩飾的好似沒事發生一樣。


記得我小時候在嘉義外公外婆家時,外公在吃飯的時候都會喝點小酒,我常常在外公身邊轉啊轉,外公作勢要拿一小杯酒給我嚐嚐,我一聞好烈好難聞的味道,但是好像也有嚐那麼幾口,或許我的酒膽就是那時候開的吧!

工作之後總是有一群愛酒的朋友,有一次和小T到師大金山南路附近舞廳喝酒,還有他建築設計系的同學...她小姐莫名其妙在吧台遇到熟人就又多喝了幾杯,這一趟下來不外就是混酒....
我絕對相信人在心情低落的時候,酒只要喝比平常多一點點,就會特別容易醉。
從吧台回來,整個人的臉就好像換了另外一張,我想九成就是醉了,在舞廳下面兩個男生攙扶她上一樓休息,我們四人就坐在便利商店牆外的階梯處,右手邊樓梯下去就是舞廳,音樂還是鬧烘烘的,但是有一個人已經掛了,真的是完完全全的醉了,跟DONNA那次的情形一樣,只不過小T更誇張!把自己搞的糟糕,還把我們弄得悲慘,因為她就在人來人往的轉角處,哭了。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感情惹的禍!!
結果因為她醉了,不能回家也不敢回家,當然也不能回我家,所以她朋友就提議我們去附近的旅館住一晚,還幫我們付了錢,OH!!! MY GOD!!! 那是我第一次跟女生在旅館過夜,還是跟一個喝的爛醉又吐,腦筋不清醒的女生.....我在那裡悶了一整個晚上,幾乎都沒睡隔天她醒來,竟還怪我沒有幫她卸妝?? OH!!! 真是沒有人性的傢伙!!!
出了旅館我們攔了計程車,一上車我想司機一定猜想我們兩個女生剛從旅館出來,肯定是做了什麼事.....
OH!!! MY GOD!!! 此後我鄭重警告小T,我們出去喝酒不准她再給我喝到爛醉!!!

DONNA剛來住我家時,她還不曉得我的酒量如何,有晚就我們兩個人到ORGANO喝酒,我們坐在吧台看bartender調酒,她好像喝了兩三杯不一樣的調酒(其中一杯還是bartender新調製的口味),而我似乎也喝了兩三杯VODKA還有WHISKEY,她看我喝那麼烈的酒有點嚇到,還頻頻問我喝那麼多可以嗎??
因為她擔心我要是掛了,她一個人可是忙不過來.....當然最後我們兩個人是清醒走出去的啦!!!

其實我還有一些男性朋友女性朋友喝醉的事件,都滿好玩的,有些人甚至喝的有點茫時,會變的比平常可愛,當然我自己也有不小心喝醉過一次還給吐了,絕非心情不好只是莫名奇妙就醉了,但小菁送我回家時我還記得報路,到家巷口還曉得撥電話到房間叫DONNA起來開門(那時DONNA住我家),到家門口還吐到自己的靴子上(靴子差一點毀了),真的是很糗很狼狽,當然也沒讓我爸媽發現,隔天DONNA問我昨晚怎麼了,她說看到我時嚇了一跳.....我才覺得奇怪,才喝了幾杯紅酒就這樣,真是酒量退步(糟)....

此後我也是嚴厲警惕自己,我不可能不喝酒,但就是要遵守:享受酒但不吐不掛的原則。


相關事件 ---   醉酒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