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正確應該為 -- 令女人為之瘋狂的SOGO週年慶。

早上看到報紙標題斗大如此寫著。


常看我文章的人可能就會知道,我對SOGO有著一股情感,與莫名的榮譽感。
所以看到這樣的新聞,豈有不往下看的道理嗎。

看到了第二段,我發現一句很有趣的話跑進我眼裡,
「早買早後悔,退貨是正常」,大家別驚訝,這句話絕對不是用來形容SOGO的週年慶,但這句話,絕對是從SOGO口中講出來的。

哈哈哈~~~真的太有趣了,SOGO這個老王牌,實在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或許你會覺得,SOGO有什麼好驕傲的,憑著是最老的百貨公司,就可以大小通吃,撈人就有人嗎 ?
廁所還不是比新光三越小,櫃位也沒有比微風大,電梯也沒比人家快,停車位也沒多幾個,全館活動也沒比其他家優惠.........
((BUT電梯小姐的素質與品質,倒是堪稱業界最優的。))


不過,他就是有種說出「早買早後悔,退貨是正常」這句話。
意思就是跟其他百貨公司嗆聲,在 SOGO周慶開跑前已經在做周年慶的百貨公司放話,同時也在對客人放話。

我真的真的由衷的對這句話,感到有趣,而且很妙。

我不見得固定去SOGO消費,我常常去信義區,我也不是一個死忠、忠誠度高的消費者,
不過今年11/8-11/19,我一定會去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