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iPod是耳塞,不為過,還是個好耳塞。
之前在使用的MP3不到1G,隨便裝幾首歌就爆了,iPod 4剛入手,是我平日聽聽音樂解悶的夥伴,還可充當工作上的隨身碟。

上下班的途中,通常要花上一個小時的車程,我不喜歡在大眾運輸看書,簡單報章雜誌除外,很佩服一些人可以在車上看小說,所以只好把耳朵塞起來,讓自己在這一天的兩個小時,雖處在擁擠的車廂中,也能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獨自享受四處奔竄的音符。




圖片來源:iPod網站


在工作的時候,很慶幸現在這家公司可以聽音樂,同事多的是把耳朵塞起來,但也不能把音樂開很大聲,否則有人叫你都不知道了。
這家公司除了可以聽音樂之外,另外的福利就是,大方開放大家上MSN。
在這家公司,我也不知道可以上MSN是好還是不好,第一天上班時,人事帶著我們一群新報到菜鳥到辦公室認識環境,就發現好多人的電腦都出現大大的MSN對話視窗,我心裡的OS是 :  哇~這些人也太酷了,人事單位在你後面盯著,你不知道ㄇ?
後來到了自己的位子上,資訊同仁把我的電腦都設定好後,同事問我說,有MSNㄇ?要記得到公司共用槽下把同事的MSN與Email加入喔~~
天ㄚ...那時我才知道,人事單位為何要我們在個人資料表上填上msn帳號的原因了。(因為要建檔)

從那天起,我就發現,在這家公司上MSN,不見得是好事。
因為,每一個同事都是用MSN在連絡事情,當然也會有電話與email。
因為MSN快速阿,我來這家公司後,發現以前很愛上MSN和之前朋友與同事聊天,現在每天開MSN卻是為了公事,有時你沒開MSN,同事還會問,你沒在MSN上阿....
真的是無言。不過好處就是可以大方使用MSN,不像很多公司都會擋,不過也因此和以前朋友用MSN聊天的機會變少。

嗯,有點離題,回到iPod身上。
工作的時候,我偶爾也會將iPod的耳機用上。
大概都是因為
1.很煩的時候
2.辦公室很吵的時候
3.不享受到旁邊人影響的時候

應該是以上三個情況發生的時候,我就會在辦公室聽音樂。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邊上班邊用耳機聽音樂,因為我很容易會分心,聽著自己喜歡的歌,有人會不分心的ㄇ....

另外要說就是,很多時候搭車身旁的人也會聽著音樂,那音樂聲大到我站旁邊都可以聽的很清楚他在聽什麼音樂,
音量開這麼大聲,耳膜不會震破ㄇ....
我覺得音量還是要適中啦....雖然有時我聽high歌時也會將音量調大一些些.....不過別人應該聽不到ㄅ....





這是我在辦公室養的盆栽--丹麥重瓣長壽花。
最近花苞都已經開了,一整個茂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