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JET日本台晚上十點首播-東京鐵塔,裡頭有台灣新生代演員陳柏霖喔,飾演台灣到日本去的留學生~~
我是覺得台灣演員可以在日劇中演上一角,很棒。

不過第一集我沒有看到,是哥說要看觀月亞里莎才轉阿轉,沒找到觀月,找到了東京鐵塔。

東京鐵塔,電影版,我於好久前便已下載,倒是還沒有欣賞過,現在電視版正好在播,便先看著看著囉....

這天演著小雅(男主角)病了,小雅的媽媽從鄉下跑來東京看他,對他說,小雅,你不能被東京吞衊,你要戰勝東京...
後來,小雅跑出去追媽媽的片段,我超感動的......
這是一部描寫母子間細膩感情與追求理想劇本,相當動人喔,好評不斷。

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博客來推薦的說明,很不錯。
還可參加抽獎喔~~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