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小魚生日,本部門這個老梗每到必玩,就是把生日的人騙到會議室去,給他一個驚喜(?),好像也沒其他玩意可玩了,結果小魚還是中招了,哈哈~
0605會議室裡,大夥唱完生日歌後,便吃起蛋糕喝起飲料了,就在大夥鬆懈的時候,mia竟大拍起來,聽說他手上握有不少會被滅口的照片,果真是不能鬆懈啊。


小魚在看卡片

隔天0606因為要補班,但是禮拜六要上班確實心情很不美麗,大夥約約就去外面吃飯逍遙午餐時間吧,也是在為前一天的慶生加碼。
我們中午到了一家熱炒店,中午吃熱吵還真是頭一次,殊不知小魚是個標準熱炒咖,記得有熱炒一定要約她阿。
這週六可能大家都悶了,竟然要上班,結果原本是晚上才要客滿的熱炒店,竟然在中午也客滿了,我們隨即快速的點了幾道菜,想說好像少一味,到熱炒店沒點酒怎麼說得過去,意思意思點了一瓶大家分著喝,畢竟下午還要回去認真工作呢。
後來發現,有了一味,但是不盡興,心裡還是空空的阿。
























回去辦公後,大家還是很認真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