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明天

作曲/作詞:劉偉仁
演唱: 薛岳/信/柯有倫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這是我最近很愛聽的一首歌,詞跟曲都寫的很好。
第一次聽到,是主唱薛岳唱的,那時,年紀還很小.....

信樂團主唱05'年出了一張special thanks to…感謝自選輯,
裡頭選了一些很動聽的歌曲。
隔空對唱,薛岳的聲音,在這首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