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司MASA在網路上頗有名氣,許多部落客與美食者都推薦的日本料理店。
 

為了慶祝認識週年,禮拜六我與李到市民大道上有名的日本料理<壽司MASA>,來不及訂吧檯前的位置,只好被安排在包廂裡囉,好處是比較隱密,壞處是看不到師傅的手藝。

當然在去享用之前,也是看遍了許多有關壽司MASA的食記,越看越好吃,越看越想吃,真正吃到後,以壽司MASA的料理來講,生魚片與握壽司會比熟食來的好,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魚生與握壽司阿,但是想著是第一次去,所以就生食熟食不忌,全都來ㄅ,各種不同的握壽司真的好吃,口感都不一樣,很不錯。這一人份1300外加10%的服務費,竟然沒有含 UNI(海膽),讓我好失望ㄚ,後來詢問服務生,才知要1700的套餐才有含海膽,只能怪自己了解不夠深........>"<
遂詢問服務生單點的價格,一份海膽要價300元,即使我很想吃也點不下去,就等下回有機會再去吃海膽囉!!!


壽司MASA似乎漲價了,1200的套餐變成1300,1500變成1700........可能是反應食材成本ㄅ...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提供的日式綠茶好好喝,還有店門口的落地窗門,一等顧客坐定後即會將拉廉放下,坐在吧檯的客人不用擔心會被熱鬧市民大道的人、車給打擾了。

以下圖片為當天料理,遂不逐一說明,因為有的根本就忘記名字ㄌ.....


 

 

 

 

 

 

 

 

 

 

 

 

 

 

最後附上,吃到好吃魚生與握壽司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